竞技风暴
黑哨错判激怒世界冠军 卡纳瓦罗怒斥裁判颠倒是非黑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304赛季,皇马败走蒙胡伊奇球场导致卡马乔主动让贤;0405赛季,主裁判争议判罚“帮助”西班牙人战胜皇马,卢森博格吃到闷棍;轮到卡佩罗了,结果会怎样?答案是:主裁判对错判罚下卡纳瓦罗,客队局部时间场面被动,然而皇马三年来却第一次在客场战胜了西班牙人。足球有时候就是让人想不明白为什么。

  赛后,皇马第一个接受采访的是被错罚下场的卡纳瓦罗。第54分钟,他回追路易斯
-加西亚过程中被球打中,主裁佩雷斯-拉萨认为他故意手球,亮出第二黄将其直接罚下。慢动作显示,皮球没有打在卡纳瓦罗伸出的手臂,而是打在了他的脸上……

  “我不喜欢被罚下下场的感觉,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卡纳瓦罗赛后抱怨说,“看看,皮球把我的脸和眼睛都打红了,球根本没碰到我的手。幸运的是,我们赢了球。上轮比赛输了,我们需要拿分。

西班牙人实力不错,已经很长时间没在主场输球了。难看?如果我们每场都赢球,那肯定是冠军。事实上,我们眼中只有自己而不去考虑别人。我希望上诉能够成功,参加周三的比赛。”

  比赛进行中,塞尔电台透露了

世界足球先生前三名得票情况,卡纳瓦罗力压齐达内和小罗再次成为赢家。赛后,卡纳瓦罗表示自己仍不知道谁获得了最终大奖。“我不知道是否我会是世界足球先生。在更衣室里,他们告诉我当选了。颁金球奖之前已经走漏了消息,但这次可没有……如果确认是我得奖,那可真实太不可思议了。这会是奇妙的一年,先是获得世界杯,意甲锦标,然后加盟
皇家马德里
……”(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