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称输球罪责在自己 小罗豪言明年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获得世界冠军,巴萨球员大都选择了沉默,回避记者的问题。嗔责球员显然也不是里杰卡尔德的作风,赛后他拒绝把输球的原因归咎于球员,相反他在责任全部揽在了自己身上。

  “这不是球队的失败,而是我的失败。”里杰卡尔德说。

  “当然,我们都希望赢球。但是(输球后)很难再保持高扬的斗志,也很难让球迷满意。也许我们会从中学到很多。”

  媒体说里杰卡尔德是巴萨的教练,也是队员心理的理疗师,尽管他承认自己失败的滋味很痛苦,但他仍然鼓励球员摆脱痛苦,用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未来。

  “对巴萨来说,竞争世界冠军的路上面临着很多困难。要想成为世界冠军需要克服这些困难。”

  “做为教练不能帮助球队让我感到很遗憾。也许,我犯下了一些错误,但足球是一项运动,输球并不是世界末日。”

  跟里杰卡尔德论调一样,做为为数不多接受采访的球员,小罗纳尔多自信巴萨会卷土重来。“国际队今天的防守非常好。现在,要想重新参加这项比赛我们必须得重新获得冠军联赛(冠军)。他们只有一个机会,就进了球。我们下来会分析比赛,努力从中总结。”(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