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新西兰骑士惨遭屠杀 高雷雷首发李彦登场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澳超联赛中,联赛领头羊墨尔本胜利队以4-0击败新西兰骑士队,中国球员高雷雷首发,但是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李彦替补出场,第一次在澳超亮相。赛后,墨尔本胜利队赢得澳超常规赛的冠军。

  骑士俱乐部这周几乎面临“灭顶之灾”,由于陷入财政危机,澳足协没收了骑士队后台Octagon体育有限公司持有的澳超执照,主教练西蒙德斯和其他俱乐部官员都被撤走,球
员也一度因合同问题而计划罢赛,骑士俱乐部一度陷入停摆局面。直到前天,澳足协才与骑士俱乐部达成初步协议,让骑士队可以安心踢完本赛季,而高雷雷和李彦两名球员也得以继续留队。

  不过显而易见的是,俱乐部这种动荡的局面影响到了整支球队的信心,球员们复杂的心情在高雷雷的blog里也得到了体现,“经过三个半小时的长途飞行,球队终于到达了墨尔本,很繁华的城市,可一点了解它的心情也没有,明天的比赛还不确定会不会踢,球员们还在开会,自己只有静静的等待消息,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们的比赛状态不会太好,一只职业队在比赛前两天都没有系统训练,谁会相信它会有好的表现呢?何况这只球队本身存在的问题就很多!”

  果然和高雷雷预测的一样,在奥林匹克球场,骑士队根本不在状态,面对联赛领头羊,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上半场就乖乖缴了械。高雷雷连续第二场首发,可由于得不到队友的支持,他也没能继续延续进球状态。骑士队的噩梦从第34分钟开始,联赛最佳射手奥索普门前冲顶,打破了场上僵局,这个进球也彻底摧毁了骑士队的心理防线。五分钟后,卡塞雷斯将比分扩大到了2比0。第44分钟,奥索普梅开二度,使自己的进球数达到了11个,高居射手榜首。补时第2分钟,阿尔谢·汤普森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到了4比0,这是他本赛季的第8球,仅次于队友奥索普,名列射手榜第二。下半时,骑士队更无还手之力,李彦在第83分钟替换队友萨莱上场,完成了澳超首次亮相。

  不过从比赛可以看出,通过上场比赛的良好表现,高雷雷已经奠定了球队的主力位置,没有因力主引进他的前主帅西蒙德斯的离开被打入冷宫,而李彦则仍需等待,新主帅还要通过比赛来观察他的表现,高雷雷同样是通过在垃圾时间里替补上场的精彩瞬间,才获得了首发的机会。骑士队何去何从,对高李二人都没有太大影响,毕竟澳超常规赛季即将结束,只要两名中国球员能够发挥出水平,终会有一纸聘书递到眼前。曲圣卿就是最好的例子,去年他因家庭问题执意回国,最终又被求贤若渴的阿德莱德联队请回。不理身外事,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是高雷雷和李彦目前最确切的目标。(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