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瞻-马德里迷你德比战谁更强 马竞手里缺乏一副好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5:5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主场迎战赫塔菲的比赛,将成为马德里竞技在本赛季经历的第二场同城德比战。在第一场德比战中,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1与皇马战平。本次面对赫塔菲这支在积分榜上紧随自己身后的球队,马德里竞技又将遭遇一场艰苦的德比战。

  在本周三举行的国王杯中,马德里竞技客场面对莱万特。由于迟迟未能取得进球,首回合在主场以0比1落败的马德里竞技几乎已经陷入被淘汰的边缘。但阿圭罗却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了拯救命运的一球,帮助球队以两回合1比1的总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而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马德里竞技在托雷斯首先罚丢点球的情况,又是凭借阿圭罗在关键时刻罚进的点球,最终以4比2的比分涉险过关。

  在国王杯晋级之后,主教练阿吉雷对于阿圭罗出色的球技和心理素质赞不绝口,这位阿根廷新秀应该会在本场联赛中继续获得首发位置。不过整整120分钟的比赛时间加上点球大战的惊心动魄,对于

马德里竞技备战本轮联赛的状态还是有可能产生影响。目前队内包括米格尔、彼得罗夫在内的多名球员有伤在身,佩雷亚和卢辛则同时遭遇禁赛,球队在中后场存在着一定的隐忧。

  作为马德里竞技的对手,赫塔菲近期的状态并不理想,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上轮则在主场以1比1战平皇家贝蒂斯。在这场比赛中为球队建功的古伊萨,在结束个人长达3个月的进球荒之后表示,他更希望能够在与马德里竞技的德比战中取得进球。他还对球迷做出承诺,表示如果自己能够取得进球,那么将会以跑步绕场一周的方式来进行庆祝。

  赫塔菲目前在人员方面也面临着一定的困难,尤其是主力后卫贝伦格尔由于在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将无法出现在本轮联赛中。这位后防老将的缺阵,对于本赛季以防守为立足之本的赫塔菲来说是个沉重打击。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