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亲自电告董方卓回归 英媒体:拉尔森是个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1: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这个寒冬,至少对董方卓而言,是感觉不到冷的。在比利时连续进球后,上周五,董方卓终于等到了三年来一直期望从英国曼彻斯特打来的那通电话:董,你获得英国劳工证了,可以结束在比利时“打短工”的生活了,明年1月份就可以回到曼彻斯特了……

  给董方卓传达这个消息的,并非是他在曼联的小兄弟奥谢,而是一直对董方卓抱以希望的弗格森弗爵爷。近日,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经过三年的等待,他终于可以把董方卓放在曼联一线队了,因为经过在安特卫普队三年磨炼期后,董方卓先后七次代表中国队出场,已经解决了劳工证的问题,可以永久转会曼联队。

  回想起当年以创造中国球员身价纪录的350万英镑转会费,从大连实德队加盟

曼联队,却苦于劳工证问题而无法代表东家在英伦上场,只能先到比利时联赛打打短工,董方卓感触万千,一扫沉寂心中三年的郁闷。三年,无论是在比甲还是在比乙,小董通过一个个漂亮的进球,打动了远在英伦的弗格森,而今终于可以永久转会曼联了。据悉,在代表安特卫普再打一场联赛后,董方卓就将前往曼联队报到。

  对于董方卓的即将回归,弗爵爷承诺将给他机会,“董在这段时间做得非常出色,为安特卫普队射进了很多进球,他有一流的速度和力量,具备了一名优秀射手的素质,我要说的是,董将会在曼联获得机会。”这是他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所说的。

  在今年7月的南非巡回赛后,弗格森曾说过:“董的成长让我惊讶,我希望几个月内他能够返回曼联队”,当时的背景是董方卓在与恺撒酋长队的比赛中射进了关键一球,帮助曼联队1比0获胜。回头看来,董方卓没有辜负爵爷的期待,而爵爷也兑现了当初的承诺,仅五个月就“回收”董方卓。

  对于董方卓的回归,英国媒体纷纷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英国媒体表示,董方卓成功申请到了劳工证后,将有资格代表曼联队比赛。不过在谈到能否立即在曼联一线队站稳脚跟时,英国媒体表示,由于曼联已经租借瑞典老国脚拉尔森,这对董方卓无疑是个不利消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