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次机会就制造两个进球 高效董方卓延续必胜定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0击败了比乙的领头羊丹德队,将两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5分。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上半场第14分钟和下半场第68分钟破门得分,也许这将成为董方卓的比乙告别战。

  这场比赛前,昔日曾效力安特卫普队的前卫维比克表示,自己并不熟悉如今的安特卫普,不过从电视上看了他们的比赛后,自己也认为,董方卓是这支安特卫普队最有实力的
四名球员之一。

  并非只有维比克一人称赞了董方卓的实力,上赛季的一场比赛中董方卓面对德因泽尔上演了帽子戏法后,昔日和他当过一年半队友的门将费斯大度的称赞了自己的中国小兄弟,“董的能力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如果没有他以安特卫普的实力根本不可能击败我们”。

  这场比赛前,丹德队还是很重视董方卓的,无论是当地电台还是官方网站,都认为董方卓将是安特卫普队成败的关键人物。“只要看住他我们就有机会”。

  丹德队与安特卫普相比,他们没有类似董方卓,乔纳森-埃文斯,吉布森这些来自

曼联队的水平比较高的球员,该队能打到这个地步完全是依靠整体战斗力。其实从整体上看,该队中场拼抢的很凶,安特卫普队创造的机会并不多。

  而董方卓这场比赛中,绝对的机会只有两个,但是他都把握住了,3-0的比分其实不能显示场面。丹德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一个命中,而数据上看,射进了12个进球的比乙最佳射手迪埃波特则错过了两次很好的机会,这充分显示了他根本无法和董方卓相比的一面。

  在本赛季以来,董方卓只要首发并进球的比赛安特卫普队都取胜,而且胜不止一个进球,今天这个规律依然在延续,而且会成为一个当地球迷津津乐道的佳话。

  (DIRK)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