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个切尔西人封杀枪手夺命弹 他将是蓝军软肋新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直传,阿德巴约突入禁区左侧与门将一对一,而在这之前阿森纳刚刚连扳两球,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就在这时,一个我们久违的身影出现了,格伦-约翰森从侧后方杀出,一个漂亮的铲球解围,阻止了阿德巴约的进攻,也阻止了阿森纳的反超。

  这个关键性的铲断只是格伦-约翰森本场出色表现的一个缩影。事实上,格伦-约翰森本场右路防守十分出色。在比赛开局阶段,他就限制了刚刚替换上场的阿森纳小将沃尔科
特,使其不得不转攻本队左侧。而其后在与赫莱布和克利希的较量中,他也不处下风。要知道,阿森纳令人声畏的就是其左路进攻。

  在本赛季,庞贝军团搜罗出一条准英格兰级的后防线,这其中包括门将詹姆斯后卫坎贝尔和格伦-约翰森。这三人出色的发挥使得本赛季西汉姆的防守能力得到提高,截止到第18轮,仅失16球,相比于上赛季的同一时期的27球,可谓大大加强。相比于前面两位老大哥,年轻的格伦-约翰森可不是来发挥余热,在朴茨茅斯,他要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不再活在费雷拉的影子下。

  在赛后天空体育为本场比赛球员的赛后打分中,格伦-约翰森获得了7分,这个介忽于詹姆斯(8分)和坎贝尔(6分)的评分,说明格伦-约翰森本场表现十分平稳。虽然不及詹姆斯的8分(第二个失球詹姆斯要负一定的责任),但那次关键性的铲抢还是为庞贝号客场保住一分。

  格伦-约翰森是西汉姆青训的成果。速度、力量、沉着和出色的进攻意识使其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在西汉姆降级的那个赛季,他像队中大多数球员一样,选择了离开,离开他成长的地方。尽管在那一拨球员中,格伦-约翰森的名气并不是最大,但其无限的潜质还是吸引了入主斯坦福桥的阿布。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创造了斯坦福桥历史上20岁以下球员的转会费纪录。首个赛季,深得拉涅利赏识的格伦-约翰森为蓝军出场30余场,占据了球队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凭借出色的发挥,他也进入了埃里克森的视线。这个赛季对他来说可谓十分成功。但随着费雷拉的到来, 格伦-约翰森的日子就变得艰难起来,年轻带来的经验不足使他始终活在费雷拉的影子下。尽管在费雷拉受伤的日子里仍有不错的表现,但当费雷拉回来的时候,他还是逃不过板凳的命运。为了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他选择了暂时离开,租界到朴茨茅斯被他看为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个赛季之后,我会回来的。”

  做为年青球员,选择暂时的离开并不代表着失败,相信朴茨茅斯一年的锻炼可以使格伦-约翰森更为成熟,其出色的表现能够再次征服斯坦福桥。(陈硕)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