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艾玛尔对旧主难发威 安古洛世界波瓦伦西亚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20: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先赛3场,瓦伦西亚客场1比0力克萨拉戈萨,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马洛卡主场1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

  瓦伦西亚客场1比0力克萨拉戈萨。双方近4次交手均平局收场,瓦伦西亚近7次做客拉罗马雷达球场3胜4平保持不败。瓦伦西亚在双方近12场交锋中仅在2004年8月主场落败。最
近一次客场失利还是1999/2000赛季。瓦伦西亚53次做客拉罗马雷达,14胜17平22负处于下风。巴特勒、米格尔分别替换卡尼萨雷斯和塞拉首发出场,艾玛尔首发面对旧主。

  第4分钟,艾玛尔传球,迭戈-米利托远射偏出。第15分钟,维森特开出左侧角球,纳瓦罗头球攻门偏出。第16分钟,艾玛尔30码处的远射被巴特勒没收。第21分钟,维森特左路任意球直接远射偏出近角。第27分钟,艾玛尔传球,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瓦伦西亚第41分钟打破僵局,安古洛右路35码外直接远射,皮球划出吊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瓦伦西亚下半场收缩阵型稳固防守,双方机会寥寥,萨拉戈萨15分钟内仅有的3次射门均被封堵。第63分钟,前皇马后卫迪奥戈大禁区右侧左脚似传似射,前巴萨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7码处的挡射送入巴特勒下怀。第78分钟,戴维-席尔瓦直传,莫伦特斯8码处的捅射被塞萨尔没收。两支极具观赏性的球队却贡献了一场缺乏技术含量的比赛,最终瓦伦西亚取得连胜,萨拉戈萨遭遇主场连败。

  萨拉戈萨出场阵容(4-2-2-2):1-塞萨尔;23-塞尔吉奥,11-胡安弗兰,6-加比.米利托,2-迪奥戈;16-塞拉德斯,21-萨巴特尔;8-艾玛尔,10-达历桑德罗(69',15-拉菲塔);9-塞尔吉奥.加西亚(69',17-埃韦顿),22-迭戈.米利托(86',5-奥斯卡.冈萨雷斯)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5-1):25-巴特勒;23-托雷斯,17-纳瓦罗,2-米格尔,20-阿尔比奥尔;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14-维森特(74',9-莫伦特斯),10-安古洛,21-戴维.席尔瓦(92',16-维亚纳);7-比利亚(79',15-华金)

  拉科鲁尼亚主场0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第8分钟,伊劳拉开出左侧角球,马丁内斯前点6码处头球叩关。第84分钟,拉科后卫胡安马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92分钟,马丁内斯快速反击中小禁区左侧射门入网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毕尔巴鄂取得连胜,拉科遭遇近5轮的第4场失利。(点击观看全场视频集锦)

  马洛卡主场1比2不敌桑坦德竞技。桑坦德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取得3胜4平保持不败。马洛卡上次在主场取胜桑坦德还是2000年10月。第17分钟,阿朗戈传球,扬科维奇打入本赛季第5球。桑坦德在下半场连扳2球。第64分钟,塞拉诺传中,后卫鲁本-冈萨雷斯近距离头球破门。第88分钟,日基奇传球,替补出场的巴尔博亚射入近角。马洛卡近6个主场未尝胜绩。(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