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尽情享受球迷欢呼 中国杀手英雄般返回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0击败了比乙的领头羊丹德队,将两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5分。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上半场第14分钟和下半场第68分钟破门得分,也许这将成为董方卓的比乙告别战。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时候,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在接受曼联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董方卓的劳工证已经敲定了。而英国媒体纷纷报道的同时,也提到董方卓将在明年1月重新回到
曼联队。

  在周六出版的《安特卫普日报》在文章《董方卓转会曼联》中提到,董方卓将在明年1月开始为曼联队踢球,在安特卫普队踢了三年后,他结束了在博苏伊球场的租借。他的离去对于安特卫普队来说显然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本赛季中国射手为安特卫普队已经射进了八个进球。

  无疑对于安特卫普队球迷来说,董方卓这场比赛将成为告别赛,他基本确定将就此告别安特卫普队,从而结束比利时征程。

  这场的比赛的对手丹德队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试金石,该队联赛开始后14胜1平1负。积分领先安特卫普队8分,不过这样一个对手,今天再次被董方卓被击败,他也证明了自己完全有能力在强队身上得分。

  在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安特卫普队队长格雷格里奥率先破门立刻让全场气氛极度疯狂,而比赛第14分钟董方卓破门后,安特卫普队主场再一次响起格外熟悉的“董董董”的欢呼声。第68分钟,董方卓获得单刀,他冷静的扣过门将再次破门的时候,博苏伊球场陷入了沸腾,董方卓得到了全场球迷们英雄般的欢呼。

  在比赛结束后,董方卓和队友们一起,拉起手前往观众席上的球迷们致意,也许这会是在他最后一次在博苏伊球场亮相。在他向球迷致意以前,来自曼联队的助理教练安迪-维尔什专门跑上球场,和他在一旁交谈,然后还亲密的拍了拍他。

  三年一个轮回,在2004年3月8日安特卫普队主场0-3负于标准列日队的比赛中,董方卓迎来主场处子秀,但是表现平平被换下,赛后部分极端的比利时球迷对着英国来的《卫报》记者大骂到,“这是什么前锋,没有技术,没有身体,没有意志,停球还用膝盖停那么远”。

  如今,那个被偏激球迷讥讽为四无前锋的中国球员,已经被认为是安特卫普队最优秀的射手之一,而他也在成功的上演了告别赛以后,收拾行装,目标是曼联!

  (DIRK)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