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道出平局附加价值 加利亚尼:真正吉拉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凭借吉拉迪诺的两个进球,在第90分钟扳平了比分,最终2-2战平佛罗伦萨的结果,尽管在积分榜上无法给AC米兰太大的帮助,但是凭借自己的力量劫后余生的过程,却能够给球队注入更多的信心,在赛后,安切洛蒂、加利亚尼以及队员都 提到了这一点。

  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评价说:“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平局的结果可以令
人满意,原本看起来我们又要输掉一场,但是球队表现得不错,这1分对于我们士气的增长,比对积分榜上的排名更加有用,这确实是我们应得的结果。关于穆图的第二个进球,我们犯了巨大的错误,但是我们无需去再去对此评价。我们之后的表现不错,尽管是在佛罗伦萨领先时,我们也没有放弃,我们打得即便不算漂亮,也不算难看,我们做到了自己应该做到的。”

  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口径一致:“这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尤其是从对球队心理影响的角度来说,这样的结果使得在第四名的角逐中,

佛罗伦萨的排名继续在我们之后。我们看到了吉拉迪诺重新回到了最佳状态,他在过去的两个客场打进了三球。至于总体来看,有一半可以满意,一些球员开始陆续复出,比如加图索、卡拉泽,甚至是一些此前没有怎么训练的球员例如卡卡,比赛被动一些是正常的,但是今天晚上我还是看到了一些积极的因素,我想这是一个正确的结果,我们从中受益,尤其是在对士气的积极影响方面。”

  加利亚尼还被问道了冠军杯抽签,但他的回答不疼不痒:“在那次对拉科鲁尼亚之后,我就不再评价抽签了,我们曾经被拉科淘汰,但是淘汰了

曼联、拜仁这样的球队,我们现在遇到了凯尔特人,我们希望能打进1/4决赛,就是这样。”

  头号功臣吉拉迪诺赛后表示:“我很高兴今天我打进了两个球,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很活跃,就像

AC米兰,这场最后时刻的平局,意味着我们一直到最后都没有丧失信心,我们一直保持着这样的态度,相信自己,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头脑。”

  卡拉泽的手球导致了对手扳平的点球,格鲁吉亚人对此不服:“我不想评价裁判,如果我确实手碰到了球,也并不是故意的,当时托尼和我在拼抢,求打中了我的胳臂。在最后时刻,我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扳平了比分,我们必须尽力去赢得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然后再冬歇之后,我们将以全新的面孔投入联赛。我们现在有一些球员并不再百分之百的状态,另一些则身体上问题更大,但是剩下的比赛不多了,我们必须坚持。”

  “那个进球?对方在三打三的反击中做得确实不错。”卡拉泽说。

  西米奇赛后评价说:“总体来说,平局是一个积极的结果,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不过让对方打进两球我们真实太不应该了。我们的开局不错,很快就领先,在这样的情况下面对佛罗伦萨有些被动也很正常。我再说一边,第二个进球我们让对方打出那样的反击,真实太糟糕了。”

  西米奇接着说:“现在我们必须向前看,在圣诞之前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必须相信自己,因为球队能够实现第四的目标,我们可能在两天内改变一切,我们有很多的伤员,而且赛季前没有了集训,这让我们遭到了惩罚,所以,我们没有打出自己应该打出的比赛也是正常的,但是我相信在冬歇期之后,一旦我们的双腿重新灌上一点燃料,一切都会不一样。”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