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邵佳一替补出场造威胁 科特布斯平斯图加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0:25 新浪体育
德甲-邵佳一替补出场造威胁科特布斯平斯图加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7轮同时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0比0战平斯图加特,终结了4连败,目前高出降级区2分。邵佳一连续2轮担任替补,第69分钟换下前锋鲍姆加特,并传出了几脚威胁球。

  科特布斯此前遭到4连败,与降级区只有1分差距,主帅桑德尔没有变动上轮首发阵容,邵佳一仍担任替补。斯图加特方面,席尔瓦与希尔伯特没有先发,奥索里奥与马格宁扼守两翼。开场不久,科特布斯前锋鲍姆加特与门将希尔德布兰发生冲撞倒地,但两人随后重新投入比赛。卡考随后突破主队后卫,在门前7米处抽射近角被皮普利卡飞身封出。第11分钟,帕尔多的任意球也被皮普利卡双拳击出,希茨尔斯佩格补射也被挡。

  两队小犯规不断,科特布斯传球失误较多。第25分钟,卡考左路漂亮突破,但最终被回防的鲍姆加特阻截。第27分钟,科特布斯后卫头球解围,马格宁在门前16米处凌空射门被皮普利卡单手托出横梁。双方进入拉锯战,库基尔卡、马格宁与梅拉先后吃到黄牌。第43分钟,蒙特亚努左侧开出任意球,但门前双方队员都没碰到球。

  中场休息时,邵佳一与队友在场上热身。第54分钟,蒙特亚努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回防的戈麦斯门前凌空解围竟然踢空,但后点铲射空门的达席尔瓦也稍稍慢了半拍,失去了打破僵局的机会。第63分钟,戈麦斯突入禁区右侧大力横扫门前,但门将皮普利卡向右侧扑单手封出底线。第65分钟,卡考回防铲倒拉杜,被黄牌警告。

斯图加特攻势明显加强,帕尔多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0米处右脚射门被麦克纳及时封堵。

  阿尔明-费首先作出调整,希尔伯特换下博卡。第69分钟,桑德尔也先后替换两名队员,邵佳一换下鲍姆加特,基奥约则换下蒙特亚努。出场不到1分钟,邵佳一左路断球成功,等拉杜前插之后再将球送出,拉杜突破被奥索里奥放倒,邵佳一左侧开出任意球,达席尔瓦在门前7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第75分钟,齐比希前场突破被断球,斯图加特打出快速反击,戈麦斯突入禁区晃过后卫倒地,但被判假摔吃到黄牌。

  邵佳一随后头球摆渡,但达席尔瓦没能舒服射门。第76分钟,塞莱希右肋突破被推倒,邵佳一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第77分钟,邵佳一中路巧妙直塞禁区,基奥约挑过后卫距门11米处射门被马格宁挡出边线,科特布斯右侧掷入边线球,但基奥约的头球也没顶上力量。科特布斯第79分钟得到绝佳机会,达席尔瓦准确直传,拉杜单刀突入禁区,却没能盘过门将希尔德布兰!第84分钟,达席尔瓦右路传中,基奥约停球射门时失去了重心。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科特布斯(4-4-2):23-皮普利卡/14-塞莱希,4-麦克纳,24-米特雷斯基,17-齐比希/6-达席尔瓦,5-库基尔卡,21-班德罗夫斯基,16-蒙特亚努(70'9-基奥约)/2-鲍姆加特(69'20-邵佳一),29-拉杜。

  斯图加特(4-4-2):1-希尔德布兰/3-奥索里奥,35-塔斯奇,17-德尔皮埃尔,21-马格宁/11-希茨尔斯佩格(90'28-克迪拉),13-帕尔多,6-梅拉,15-博卡(68'19-希尔伯特)/18-卡考(79'9-斯特雷勒),33-戈麦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