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披露罗马协议租借高产射手 蒙特拉出走恐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战伊比利亚半岛仅仅4个月之后,早已尝尽人情世故冷暖的意大利籍前锋塔瓦诺就准备收拾行李“回家”了,这一次他选择的落脚点将是祖国的首都罗马城。

  据西班牙《马卡报》周六透露,瓦伦西亚已经在周五与罗马达成塔瓦诺后半赛季的租借协议,这样这位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皆为老东家恩波利射入19粒进球的高产射手将得以重新回归意甲赛场,并在圣诞假期结束之后即可立刻披上红狼战袍作战。不过由于塔瓦诺此
前已经代表瓦伦西亚出战欧冠,因此他将不能再代表罗马队迎战与里昂的1/8决赛以及随后可能的晋级淘汰赛。

  此外,根据两队之间的协议,

罗马将在赛季后享有对塔瓦诺的优先购买权,不过转会费至少需接近于瓦伦西亚8月份时支付给恩波利的800万欧元。

  事实上早在加盟瓦伦西亚仅仅1个月之后,塔瓦诺就曾对自己在球队中难有出场机会的尴尬境地有诸多不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多次抱怨自己成了主教练弗洛雷斯与意大利籍体育经理卡博尼矛盾的牺牲品,因此一直寻求能够在冬季转会期离开西班牙返回国内,而此前也曾传出包括米兰双雄、巴勒莫、意乙球会那不勒斯和热那亚等队在内对其有意的消息。

  另外一方面,由于塔瓦诺的加盟,本赛季以来郁郁不得志的蒙特拉从罗马出走的传闻极有可能就此变为事实,此前主教练斯帕莱蒂已明确了愿意在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后放行,而且媒体也报道称数家英超球会对蒙特拉的处境颇为感兴趣,而其中最具诚意的富勒姆甚至已经开出了转会费的报价。除此之外,

AC米兰也曾被报道有意以租借形式将这位意甲进球总数在现役球员中位居次席的锋煞招至麾下,以解决红黑军团攻击乏力的问题。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