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俱杯角落杀出惊艳小将 室内足球起家拥有可爱外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3:08 东方体育日报

  在本届世俱杯中,冉冉升起了一颗耀眼的新星,他就是巴西国际队的帕托·阿莱克斯。这名17岁的少年自从崭露头角之后,一路都很耀眼。他在职业生涯中的首次亮相,登场94秒就攻入一球;来到日本之后,帕托在队内的三场训练赛中都有进球,其他队友都做不到;他被教练寄予厚望,在世俱杯的首场比赛中就为国际队攻进了第一个球,帮助球队战胜了阿尔阿赫利队,顺利晋级决赛。

  最令人称奇的是他天赋魔力般的杂耍动作,他在一次边路突破的时候,做出了连续用肩、大腿、胸一边颠球,一边高速挺进的高难动作,还有一次是在右路接球后用右肩连颠三下皮球,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惊呼。他,让人想起了另一位“魔术师”小罗。

  帕托来自南大河州,与小罗一样同是“高乔人”,他的家乡是帕托布兰科城(意为“白色鸭子之城”),喜爱他的人称他为“帕托”(葡语意为“鸭子”)。他也是从室内足球起步,11岁的时候就离开父母独闯天下,相同的起点、类似的职业轨迹,加之他的天赋也与小罗一样惊艳,可以调动身体任一部位进球,所以,小鸭子“帕托”立即博得了小罗的好感。

  “他已经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引起了我的注意,他踢球的方式很特别,小小的年纪就表现出了明星的气质。我祝他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好运,早日实现他的梦想!”小罗表示。

  帕托对于小罗的称赞也是受宠若惊,他说:“他是

世界足球先生,能给我这么高的夸奖实在是对我的最大鼓励。我很希望能在世俱杯决赛中与他交手,这是我的荣幸。”

  国际俱乐部似乎早就预料到了帕托会在世俱杯上大放异彩,进而引起欧洲豪门争食,所以临行之前,俱乐部把帕托的工资翻了五倍,并将他的违约金提高为2000万欧元。不知道这个“小罗二世”将来会花落谁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