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波尔塔欣喜巴萨抽中上签 暗示利物浦是最好打的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是巴萨冠军杯抽签中最乐意碰到的对手,球迷这么说,主席拉波尔塔也这么说。

  抽签结果揭晓后,正在日本率队参加世俱杯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发表了看法。律师主席对结果非常满意,暗示利物浦是巴萨心目最好打的豪门。

  “这会是过去两届冠军的一场聚会,相当特别。”拉波尔塔说,“我对结果很满意。利物浦是巴萨在这个阶段最愿碰到的对手。”

  “利物浦是支非常令人敬畏的对手,很有战斗力,队员身体很棒。而且在他们队中有许多我们熟悉的球员,比如说路易斯-加西亚和阿隆索。”

  不过拉波尔塔并没有过分高估出线形势,他强调:“我们不能总是想着自己是卫冕冠军,而要抱着拼对手的心态对对待比赛。”

  拉波尔塔同时还憧憬着前往

利物浦的客场之旅,“除了抽签本身之爱,利物浦还是
披头士
乐队的故乡,这次旅行一定非常有趣。我个人非常喜欢披头士,到利物浦前往深穴俱乐部会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

  最后,拉波尔塔还谈到了周日世俱杯的决赛。“我们非常想成为世界冠军中的一员,但国际队也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因此大家不能有任何放松,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决赛。”(加维兰)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