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冬季收购将现最重手笔 2000万"真命天子"最终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四晚上,皇马官方宣布签下了河床新秀伊瓜因,转会费并非塞尔、马卡电台所说的1300万欧元而是1200万。未来6年半的时间里,按米贾托维奇的话说:“伊瓜因年轻,是现代型前锋的代表,能够在前场各个区域活动,他的到来不仅会给球队注入朝气,而且还能丰富打法。”但他同时表示伊瓜因不会马上打上主力,“伊瓜因是皇马对未来的投资,他现在需要的是适应欧洲,我们并不期望他马上就给球队带来变化。”

  跟伊瓜因不同的是加戈。首先,相比马塞洛和伊瓜因,加戈的名气最大,皇马观察他的时间也最长。另外从技术特点上讲,加戈也是皇马需要的组织型球员。博斯克也说:“加戈正是皇马所需要的人才。”皇马目前只有古蒂一人能组织,因此加戈被定位在古蒂的替补上。

  现在阿根廷联赛已经结束,博卡跟

皇马的扯皮到了尾声阶段。博卡主席马克里一方面说皇马不出价2500万欧元不卖人,一边却又定好周五到马德里的班机准备周六跟卡尔德隆摊牌。不到半个月两次飞到马德里谈判,马克里的行动本身已经说明他准备卖出加戈。一位亲历谈判的内部人士对DPA通讯社透露道:“皇马已经跟加戈完成了个人条件谈判,也就是说加戈距离伯纳乌已经非常接近了。”

  加戈现在身在意大利办理护照问题,周六抵达马德里接受皇马安排的体检。卡尔德隆的意思是在下周一安排他在伯纳乌跟皇马球迷见面,在这之前他要随军督战跟西班牙人的联赛。也就是说,卡尔德隆周六与马克里的谈判将是决定性的。阿根廷《民族报》透露,皇马准备把报价提高到2000万欧元,实际上皇马跟博卡现在要谈的也只剩下经纪人佣金以及向阿根廷足协上缴费用的细节问题。该报确信“加戈的再见已成事实”称转会即将完成,加戈会在本周末或者下周初亮相伯纳乌。

  加戈的经纪人伦比利亚对西班牙媒体自信的表示:“加戈对加盟

皇家马德里充满憧憬,他已经等不及要看皇马跟西班牙人队的比赛了。”据悉,完成签约后加戈将到迈阿密过圣诞节,然后归队随皇马备战下半赛季的
西甲
联赛和冠军杯。(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