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门神欲步皮雷后尘 又一枪手猛将登陆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曼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阿森纳方面希望能够与他续约,但是由于俱乐部一贯的指导思想,他们给这位37岁的老将提出的合同只有一年,而莱曼方面则十分谨慎,因为这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而与此同时,从西班牙传来消息,在上周刚刚战胜皇马,并且成功越居联赛第2名的塞维利亚向莱曼抛出橄榄枝,他们给莱曼提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对于德国人来说,这无疑具有相当的吸引力。对于这让我们不禁联想起去年皮雷从枪手到比利亚雷亚尔的转会,德国人是否会步法国人的后尘呢?

  2003年从多特蒙德转会到阿森纳,虽然一度因为表现不佳而受到球队质疑,但是随着对于英国足球的逐渐适应,莱曼表现愈加出色,并且成为与切赫,范德萨并肩的英超最出色的守门员之一。在今夏的

世界杯中挤掉竞争对手卡恩,成功占据德国队主力门将的位置,利用自己的经验指挥德国队年轻的后防线,最终帮助球队夺得世界杯第3名。

  对于来自塞维利亚的邀请,阿森纳方面表现的比较紧张,因为在短时间内找到一个也莱曼水平相当的门将并不容易,特别是在意识到替补门将阿穆尼亚的资质并不能完全适应英超的节奏。虽然阿森纳方面极力挽留德国人,但是他们也并没有“坐以待毙”,一旦莱曼不能成功续约,主教练温格将目标锁定为同样来自多特蒙德26岁的门将罗曼-魏登费勒,他很有可能在明年2月对阵瑞士对的比赛中第一次代表德国的参加国际比赛。虽然魏登费勒与多特蒙德的合同一直到2009年,但是在合同条款中规定,如果多特蒙德不能成功打入冠军联赛,魏登费勒就可以选择以300万英镑的身价离开。这对于阿森纳来说无疑具有较大吸引力,以300万英镑购买德国国家队门将绝对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对于枪手主帅温格来说,麻烦远不止这些,近日他收到了来自英国足协的1万英镑的罚单,原因在比赛结束后与西汉姆联主教练发生争执,并伴有身体冲突。对此温格表示说:“虽然判罚有些过重,但是可以接受,因为当时表现确实有些过激。”(罗米小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