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德罗巴"将成石俊对手 年轻人锁定瑞士三大国脚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四,瑞士年轻人队官方网站宣布,本队从法甲目前排名第九的图卢斯队引进了一名青年前锋,19岁的弗兰克-马多,这名出生于科特迪瓦的前锋将成为年轻人队重点培养的一名锋线新星。

  其实马多的到来是有一定的征兆的,不久以前,这名非洲球员曾来到了年轻人队进行试训,而主帅安德马特对他格外欣赏,他甚至做出这样的表示,“一旦体检合格,就可以
签下他”。

  身高1米86,体重91公斤的马多的确有自己突出的特点,因此被一眼看中。要知道,他是科特迪瓦国青队的成员,也被该国广泛看好的新秀之一。

  马多1987年出生,上赛季他效力了图卢斯的青年队,在法国的预备队联赛中出场5次射进了1个进球。在法国的图卢斯球迷论坛上,不少人一度期望他能成为“新德罗巴”。

  安德马特非常欣赏他的进攻天分,并力主俱乐部尽快引进了他。马多的加盟,是年轻人队冬季转会增兵引援的开始,此外,球队还不目光瞄准了其他的一些球员。

  年轻人队冬季引援的一个重点是吸引一些瑞士的留洋球员回到本队,瑞士《视野》在文章中提到四个人名,斯特雷勒,卢斯特里内里,马格宁和盖加克斯。他们都是参加了

世界杯的瑞士国脚,除了马格宁以外都是前锋。

  盖加克斯目前效力法甲的里尔队,世界杯上是瑞士队的10号球员,本赛季仅仅在法甲出场两次,看起来很需要换一个环境。卢斯特里内里目前效力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他在世界杯瑞士击败多哥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助攻巴内塔射进第二球。

  另外两名在

德甲
斯图加特
队效力的球员境况也不是很好,后卫马格宁本赛季德甲出场5次,总评分4,00。高中锋斯特雷勒11场德甲射进3球,但是这11场中8次替补出场,2次虽然首发但是下半场提前换下,显然他也在德国遇到了问题。

  年轻人队引进瑞士海外国脚的确是比较精明的选择,这些球员水平不但高,而且对于语言环境不会有丝毫的不适应。球队上赛季从斯图加特引进的哈坎-雅金如今已经成为年轻人队的场上队长,这点对于吸引其他瑞士留洋球员很有吸引力。

  在明年1月8日,年轻人队重新集合的时候球队中或许会增加几个新面孔,而这一个月的准备期训练无疑对于石俊来说很重要,因为年轻人队中已经有了哈贝里,保罗,马科斯以及石俊等四名前锋了。

  (英飞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石俊”的相关新闻
年轻人官方宣布引进新前锋 非洲高中锋与石俊竞争 (2006-12-14)
石俊感慨上半赛季终证明自我 乐观自己来年竞争前... (2006-12-14)
石俊助年轻人队四连胜 (2006-12-11)
图文-[瑞超]年轻人3-0圣加仑 石俊寸土必争力拼对... (2006-12-10)
石俊解答自己为何重回替补席 道出年轻人队连胜原... (2006-12-10)
锋线搭档不给石俊传球遭批 中国射手大度原谅贪玩...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