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新阵蓝图"最强版"曝光 6大主力全遭换血令人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皮否认了会在赛季中接手AC米兰的“烂摊子”,但在赛季后入主AC米兰几乎是肯定了,里皮本人前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承认了自己会在明年夏天出山,而老帅马佐尼昨天接受意大利电台采访时则表示:“我坚信里皮肯定会在下赛季接掌AC米兰。”而就像2002年安切洛蒂对球队进行的手术一样,换帅总是意味着球队的换血,在《共和报》预计的“06/07赛季AC米兰理想阵容”中,光是AC米兰的11人主力阵容一共有6个位置发生了变化,这还不算一些替补、新人的引进。

  《共和报》列出的阵容中,目前这支AC米兰仅仅剩下了5个人,即前锋吉拉迪诺,中场加图索、皮尔洛,中卫内斯塔、卡拉泽的中轴线,值得注意的是,《共和报》并没有列出卡卡。

  在《共和报》看来,卡卡肯定不会在下赛季留在AC米兰,原因除了皇马的坚持之外,还有贝鲁斯科尼对于罗纳尔迪尼奥的喜爱,在这套阵容中,卡卡的位置被小罗取代,尽管贝鲁斯科尼一直表示“乐意看到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在AC米兰联袂”,但事实的情况并不允许,卖掉卡卡,引进小罗,AC米兰都已经要贴出一部分现金,更何况AC米兰还要进行各个位置的一系列大换血,这都需要现金的投入。想要留住卡卡,那么罗纳尔迪尼奥肯定无法引进,《共和报》列出的“理想阵容”也是需要基于现实的基础。

  在两个边后卫位置上,奥多和赞布罗塔是里皮一直坚持的人物,而门将位置上的布冯,是AC米兰今年夏天原本就准备引进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中场西多夫的位置被埃莫森取代,而在前锋线上,与吉拉迪诺搭档的是切尔西当红中锋德罗巴。

  阵容如下:

  门将:布冯;后卫:奥多、内斯塔、卡拉泽、赞布罗塔;中场:加图索、皮尔洛、埃莫森;罗纳尔迪尼奥;前锋:吉拉迪诺、德罗巴

  显然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实现这一“理想阵容”难比登天,从目前来看,门将布冯的引进难度就不小,因为尤文图斯态度非常坚决,而国际米兰也对布冯很感兴趣;后卫线上的奥多和赞布罗塔相对现实一点,尽管赞布罗塔之前表示“不后悔离开意大利”,但意大利媒体认为,如果AC米兰的主教练是他的恩师里皮,那么在巴萨过得一般的赞布罗塔会接受召唤,罗纳尔迪尼奥一直是贝鲁斯科尼、加利亚尼的梦想,而且一直在为此努力,今年夏天引进奥利维拉,就是为了拉拢他的经纪人也是小罗的哥哥阿西斯,至于德罗巴,他现在完全是切尔西的非卖品,这只能是“理想阵容”中最无法实现的梦想。顶替他的位置比较理想的选择是特雷泽盖。

  与此同时,《共和报》称莫吉将回到足球圈,成为AC米兰“场外顾问”一事已经被AC米兰官方网站公开辟谣,AC米兰俱乐部表示:“绝对不存在这样的事情。”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AC米兰”的相关新闻
AC米兰闪电收购揭秘1100万先生 天才身上看到一人... (2006-12-15)
82冠军后卫立主AC米兰卖卡卡:6000万可以构筑未来... (2006-12-15)
贝鲁斯科尼卡卡电视对话击破传闻:我们一起留AC米兰 (2006-12-15)
里皮否认与AC米兰有联系 (2006-12-15)
里皮否认与AC米兰有联系 (2006-12-14)
西西里出了怎样的怪胎 排名压AC米兰但被罗马7球...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