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格斯欲做9夺英超第一人 鼓动弗格森搞定一笔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走了范尼,却打出了另一片天空。吉格斯指出了为什么曼联走了一个如此优秀的射手,成绩却还能雄霸英超的原因。

  吉格斯说:“当范尼离开时,很多人都质疑我们的得分能力,因为他太优秀了,在曼联他进了太多的球。大家的担忧是有道理的。但是我们用表现给出了答案,现在你能看到我们各个位置都有进球,不管是边前卫,中场,前锋还是后卫。”

  通过《泰晤士报》一项统计我们能清楚的看到,从2002-03这个冠军赛季,曼联有12名球员为球队得分,分别是:范尼、斯科尔斯、索尔斯克亚、吉格斯、贝克汉姆、弗兰、贝隆、内维尔兄弟、布兰科、布朗和西尔维斯特。而在本赛季,还没有进行到1半,曼联就已经有14名球员拿到了进球。他们是:萨哈、鲁尼、小小罗、索尔斯克亚、吉格斯、维蒂奇、弗莱彻、奥谢、斯科尔斯、埃弗拉、费迪南德、理查德森、希尔维斯塔、李。

  这样的多点开花,让曼联受益匪浅,欧冠头名出线和联赛力压切尔西都是佐证。有了好的开端,怎么保持就是接下来的问题。《太阳报》报道,吉格斯已经力劝弗格森买下拜仁中场哈格里夫斯,来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他是能增强全队战力的球员,由他曼联将更强大。他的能力勿庸置疑,世界杯上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泰晤士报》则写道,拜仁老板霍内斯已经明确表示,这笔交易不会发生在冬季:“我们的态度是一致的,冬季什么也不会发生。”

  哈格里夫斯当然是曼联的第一选择,《泰晤士报》还列出了曼联对于阵容调整的几位可供挑选球员的名单:比利亚雷亚尔的后腰塞纳,里尔的马科恩。而在租借到拉尔森后,葡萄牙小将纳尼的收购更多的放在了未来的日子里。

  吉格斯还信心十足的表示,自己要成为英格兰足球史上9夺英国顶级联赛冠军的第一人。吉格斯说:“尼尔和汉森帮

利物浦8次捧杯,而我已经达到了这个高度,如果能打破这个纪录,那在日后回忆起来该是多么幸福的事啊。切尔西崛起因为他们能买很多优秀的球员,真因为他们很强大,所以能在失去冠军3个赛季后重夺冠军,对曼联和我来讲才是最幸福开心的事儿。”

  附吉格斯在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英超前身)和英超捧杯年份:1993、1994、1996、1997、1999、2000、2001、2003。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