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卫冕冠军主场负 利沃诺勒沃库森搭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03:45,2006/07赛季欧洲联盟杯小组赛A-D组第5比赛日展开争夺,利沃诺和勒沃库森搭上小组出线的末班车,卫冕冠军塞维利亚和已经出线的帕尔马主场输球,B组的热刺取得全胜出线。

  A组

  欧塞尔主场0比1不敌利沃诺。第59分钟,帕索尼开出角球,卢卡雷利12码处头球破门。

  流浪者主场1比0小胜贝尔格莱德游击。第55分钟,诺沃传中,哈顿16码处头球攻入本赛季首粒入球。

  A组出线球队:流浪者,海法马卡比、利沃诺

  B组

  勒沃库森主场2比1力克贝西克塔斯。第77分钟,客队后卫梅西梅克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极刑,巴比奇射出的点球先被兰杰扑出,但施奈德跟进补射破门。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凯瑟林射门被封堵,巴巴雷茨劲射破门扩大比分。第90分钟,里卡德尼奥为客队打入挽回颜面一球。

  

热刺主场3比1轻取布加勒斯特迪纳摩
。第16分钟,贝尔巴托夫抓住门将的解围失误打入本赛季联盟杯的第5球,也是保加利亚人本赛季的第10球。第39分钟,迪福利用速度晃过拉杜后冷静破门扩大比分,这是他本赛季7次首发打入的第7球。第50分钟,加利传球贝尔巴托夫,后者助攻迪福梅开二度。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门迪为客队扳回一城。同西班牙人一样,热刺也取得全胜出线。

  B组出线球队:热刺、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勒沃库森

  C组

  布拉加主场2比0战胜草蜢。第61分钟,若奥-平托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他第一时间补射入网。第90分钟,菲利佩左路传中,卡斯坦赫拉左脚抽射锁定胜局。

  塞维利亚主场1比2不敌阿尔克马尔。第52分钟,达-席尔瓦对切万顿禁区内犯规,乌拉圭人亲自射入点球。但范加尔率领的阿尔克马尔随后连入两球,第62分钟,阿尔韦拉泽射死角入网。第90分钟,格鲁吉亚人20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

  C组出线球队:阿尔克马尔、塞维利亚、布拉加

  D组

  帕尔马主场0比3完败于奥萨苏纳。第33分钟,戴维-洛佩斯30码外远射破门。第44分钟,普尼亚尔传中小禁区前,戴维-洛佩斯近距离破门梅开二度。第82分钟,罗密欧传中,替补出场的胡安弗兰锁定胜局。帕尔马仍然获得小组第一,轮空的奥登塞获得小组第3出线。

  朗斯客场0比1小负于海伦芬。第90分钟,阿尔维斯任意球破门。这让保持不败就可以出线的朗斯最终饮恨。

  D组出线球队:帕尔马、奥萨苏纳、奥登塞

  联盟杯32强名单总览:不来梅领8强加入 巴勒莫挥手再见

  (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联盟杯”的相关新闻
欧洲联盟杯足球赛续战 (2006-12-15)
联盟杯 荷甲双雄晋级 意甲黑马掉队 (2006-12-15)
图文-[联盟杯]帕尔马0-3奥萨苏纳 洛佩斯梅开二度 (2006-12-15)
图文-[联盟杯]塞维利亚1-2阿尔克马尔 切万顿又进... (2006-12-15)
联盟杯“荷家欢” (2006-12-15)
图文-[联盟杯]托特纳姆热刺3-1游击队 迪福梅开二...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