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分名单曝光皇马中卫换血计划 冬季加盟之人已在队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尔格拉终于重新回到了训练场。自从上个月21号冠军联赛对里昂受伤后,他就一直养伤并且由此引发了猜疑。埃尔格拉伤后,皇马打了4场比赛除了战胜毕尔巴鄂之外,胜瓦伦西亚,平基辅迪纳摩,输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中卫都有问题。即将进入冬季转会期,卡佩罗开始重提引进中卫一事。

  西班牙媒体透露卡佩罗是希望罗马的齐沃和梅克塞斯中的一个能来,但操作难度很
大。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迪尼开列的名单包括:汉堡队的坎帕尼,埃因霍温队的阿莱士,里昂的克里斯和拉科的安德拉德,不过这些人不是已经参加了冠军联赛、不愿冬季加盟就是对方球会不放人。所以,卡佩罗现在如此重视埃尔格拉也不是没道理。

  昨天,埃尔格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感谢了卡佩罗重新让他打上比赛,“我一度觉得可能再也不能为

皇马比赛了,所以等到上场了我把它当成是自己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来对待。在卡佩罗手下踢球没有绝对的主力,想要上场就得在训练场展示实力,我现在要重新为位置而战。”

  乐观的估计,埃尔格拉可以赶上周末同西班牙人的联赛。卡佩罗的意思仍然希望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补充这个位置。既然引进新援不太可能,租借在外的伍德盖特重新进入了考察范围。

  伍德盖特赛季初被租借到了米德尔斯堡,在伯纳乌的“玻璃人”似乎钢纫了很多,17轮联赛上场14次,而且几乎场场都是首发,要知道他在皇马的两年也仅仅才打了14场比赛。将伍德盖特招回的好处是在引进马塞洛、伊瓜因和加戈之后不用再额外花费转会费买入新人。而且伍德盖特适应伯纳乌的气氛,上场比赛不存在问题,重要的是他可以参加冠军联赛而且本人也愿意为皇马效力,“虽然回到家乡的感觉很不错,但我仍然想回皇家马德里,因为我感觉亏欠俱乐部很多东西。”

  关于伍德盖特回归的消息还没有最终落实,但前不久有消息说可能转会到

利物浦的帕文却表示会继续留在队中,尽管他并没有在卡佩罗的计划之中。(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