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皇帝日记吐心声 2006功德圆满过圣诞南非享天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7:29 足球-劲体育

  2006年1月1日,我在基茨布赫尔的家里,很少见地没有出门。当时我在想,新的一年将是很忙碌的一年,我们不得不环球旅行,去拜访那些即将参加世界杯的国家。世界杯的球场又出现了建筑的问题,甚至连中国人都在问:德国人是否不会盖体育场。这些事情都不容易处理。

  现在回想起来,没有想到这一年会如此的成功。世界杯的确给人带来了享受。比赛
开始的时候,我们在法兰克福附近的一家非常安静的旅馆里,孩子也在。我们晚上坐直升机回到那里,然后休息到上午,继续看比赛。

  可以这样描述2006年:这是我一生中最有成就的一年。

世界杯完美的举行了,我期间还结了婚。世界杯期间结婚是我的想法,我的母亲一月份去世了,6月23日是她的生日,我希望能在这天结婚,在看了日历之后发现,这一天没有重要比赛,所以我们就在这一天结婚了。我想,这应该是我的最后一段婚姻了。2006年的另一个难以忘怀的是得到了教皇的接见。这真是非常棒,教皇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他能给我们,而且确实给我们带来温暖。

  世界杯期间,没有什么记忆是属于我个人的,这让我有些沮丧。当我们住在勃兰登堡门附近的旅店的时候,我总是喜欢打开窗子望下去,看着球迷们在下面欢呼庆祝。可是我没有办法加入进去,当我出去的时候总是有上百人一起行动,想自己享受一下这种气氛是不可能的。不过我仍然要感谢这四周的时间,我非常的高兴这一切能这么顺利,为此我们一共准备了九年的时间。今天世界看到了德国的全新的面貌,这让人激动。

  2006年就要过去了,这将是我四年来第一次不能在家里过圣诞节,我要与我的家人一起飞去南非。我可不是为了去看世界杯的球场建筑情况怎么样,我把

高尔夫球袋也扔在了家里。这次旅行只是家庭一起活动,我的两个孩子想看看狮子,真正的狮子。我的两个孩子都上了一年级了,我还没有参加过他们的家长会,海蒂给他们准备午饭,我为他们做的就是看看他们的家庭作业。乔尔(儿子)在午饭后会拿着作业本来找我,我喜欢这样的时刻。

  这让我真正感受到家庭的气氛,为了世界杯,过去九年我都在不断地旅行。现在我可以打高尔夫球,现在家庭摆在了第一位。我很高兴接下来的一年,我有了更多的空闲时间。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贝肯鲍尔”的相关新闻
[贝肯鲍尔日记] 人生最成功的2006 (2006-12-14)
德媒体盼拜仁签中皇马 贝肯鲍尔:这是个美丽的错... (2006-12-07)
图文-[欧冠]拜仁1-1国际米兰 贝肯鲍尔露出笑容 (2006-12-06)
贝肯鲍尔世俱杯期待小罗魔术 南美冠军却更欧洲化 (2006-12-01)
贝利点未来3球王谁是最佳 盼新1代要学贝肯鲍尔贝... (2006-11-30)
"金球后卫"史上仅三人 卡纳瓦罗靠什么承袭贝肯鲍尔 (200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