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荣膺最佳不懈努力终得回报 鲁尼观战NBA险遭飞来横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6:36 足球-劲体育

  凭借上周末曼彻斯特德比一射一传的表现(58分),鲁尼(总分310,平均每场22分)在Actim技术统计体系的球员排名中超越切德罗巴(297分,上周日伦敦德比得分竟是-15分),成为英超表现最好的球员。但小家伙还想成为全英最受裁判照顾的球员。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裁判们认为我可以不需要他们的帮助而完成自我保护”,鲁尼接受采访时透露,“比赛中时不时会有人对我下黑脚,就因我通常会站起来,而不像别
的球员那样满地打滚,可能裁判就以为我没事。”

  他也是一个动作粗野的坏小子,好在他已意识到这点,“无论我生气与否,我的初衷是想好好踢球,所以我会尝试让自己冷静一分钟,而不是对什么事情都立刻作出反应。我觉得我在进步了,还学会了如何用深呼吸压制怒火,因为我清楚,生气只会影响我的表现。”

  至少,小家伙需要改变的是自己的脾气,而不是眼下出众的状态,也正是由于他和C·罗纳尔多等人的出色发挥,

曼联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切尔西。“我们知道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而我们面临的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然而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希望这个赛季能拿回原本属于我们的联赛桂冠,我要做的就是不断进球、助攻,还有保持眼下的竞技状态。”

  在鲁尼看来,明年1月20日和21日的那个周末将决定联赛冠军归属———切尔西挑战

利物浦,而一天后曼联南下做客阿森纳。“我从不希望看到利物浦赢球(鲁尼出身埃弗顿青训体系),但如果那样可以帮助我们夺取联赛桂冠的话,我不介意偶尔破例一次。此外我们自己的比赛也很重要,我很希望能够在第一次去酋长球场的比赛中胜出。”

  鲁尼差点在本周一观看篮球比赛时受伤———爵爷上周六大胜后给全队放假3天,鲁尼和科琳在周一前往纽约观看了一场尼克斯对波士顿凯尔特人的NBA比赛,结果比赛中主队身高2.03米的保罗·皮尔斯因救球失去重心倒向场边,刚好滚到鲁尼曾受伤的右脚上,所幸并没有造成什么伤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