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德比以笑话结尾:修女是否疯狂 罗西在尿中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6: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德比胜利,拉齐奥主帅罗西喜极而疯狂,当夜只穿三角裤,跃入贾尼洛科喷泉水池,“冬泳”。事后传出笑话,说在其之前,40余名罗马球迷从奥林匹克跑到喷泉小便。传得很神,细节都有:从球场到喷泉路遇酒吧,有人想去酒吧解手,被同伴劝阻:“反正有喷泉呢。”还有的说:“过会儿罗西就到了。”

  笑话来源不明,可在首都电台播放后,引为全城笑谈。《罗马人报》甚至开辟信箱
,向当事球迷征稿,讲述那一夜自己的故事。大家都抱着玩笑的态度,但急坏保拉修女。因罗西“冬泳壮举”只向修女许愿时讲过,如笑话成真,则证明修女将信徒愿望外泄。保拉事后出面,说德比刚结束她就赶到喷泉边,但没见一人,且喷泉附近24小时都有宪兵执勤,不会有人敢向池水撒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罗马”的相关新闻
西西里出了怎样的怪胎 排名压AC米兰但被罗马7球... (2006-12-14)
罗马德比以笑话结尾:修女是否疯狂 罗西在尿中畅... (2006-12-14)
意媒体预测罗马战巴勒莫细节 罗西:托蒂该学马拉... (2006-12-14)
转会飞训:尤文为崛起种下希望 罗马有动作米兰被... (2006-12-14)
欧冠视频杂志-瓦伦西亚无心恋战 罗马抢3分尾随出... (2006-12-12)
...讯:意甲现役第二射手流入转会 小罗旧友试训惊罗马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