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箴言相告曼奇尼:打江山易保江山难 最难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看上去,曼奇尼从卡佩罗身上学到很多。卡佩罗对曼奇尼的强势如何评价呢?他给昔日死敌的建议是,打江山容易保江山难,国米才刚刚开始,困难马上就会到来。

  卡佩罗娓娓道来:“有一个时刻,你会意识到你手里到底有什么,你的实力到了什么程度,这不光是球员水平的问题,而是整体。当你感觉到了整体的存在,这些人能捏在一
起的时候,你的球队真的难以被战胜了。”但达到极致后,不可能永远停在最佳状态,而后会发生什么呢?

  “困难期到了。得有控制整体的敏感,及时嗅到小的问题,保持整体的平衡。得到一个强队的称号容易,比保持这个称号容易多了。你要衡量对手的实力和潜力,再看自己,看自己到底能走到哪里,还要保持所有球员的斗志。这太难了。”卡佩罗说国米“才刚刚开始”,意思是,还远着呢,曼奇尼接下来的表现更值得关注。

  这是曼奇尼的国米?曼奇尼周一在接受“足球政治”电台采访时回答,“不,这是莫拉蒂的国米,我只是个教练。”有人说国米和卡佩罗的尤文相像,而曼奇尼和卡佩罗又向来不合,曼奇尼描淡写:“所有伟大的球队在战术执行上都很像。我很高兴,能像尤文一样控制好和中小球队的比赛,而中小球队过去一直让我们受苦。”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曼奇尼”的相关新闻
卡佩罗箴言相告曼奇尼:打江山易保江山难 最难是... (2006-12-14)
意甲教练圈谁是最不受欢迎的人 红人曼奇尼却有人... (2006-12-14)
曼奇尼把球队变成"变色龙" 执教国米软肋已修炼成... (2006-12-14)
国米这样描画精彩未来 曼奇尼不操心续约菲戈有接... (2006-12-13)
国米靠对手没落还是靠主帅 众名帅谈曼奇尼功劳占... (2006-12-13)
国米转会四大谜案辨析 巨星级人物加盟已获曼奇尼...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