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冬歇期秘训内容曝光 红黑火车中转站怎样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周六米兰对佛罗伦萨,博列洛说,“倒数第五打倒数第六,这是一场保级大战……”上赛季此时交锋,两队都在前四。曾几何时,两队交锋成了保级战?又几时,米兰沦落到这种地步?

  开赛前8轮,米兰步伐还很正常,得分15分排在第三位,仅落后于国米和巴勒莫的18分,和佛罗伦萨并列,比罗马还多1分。给人感觉米兰并未受到罚分和冠军杯“意外”资格
赛的影响。但最近7轮,米兰完全换了个球队,只得了6分,和帕尔玛、锡耶纳一样,仅比梅西纳、乌迪内斯、阿斯科利多。《米兰体育报》说得形象,“米兰在按乙级球队的步伐前进。”

  这样下去,第四简直是痴人说梦,能进欧战圈就不错了。米兰身心俱疲,好像病人瘫软在床上,点球都不进,射门只打门框,老帅马佐尼开玩笑说:“打这么多门框,贝鲁斯科尼要当木匠啊?”安切洛蒂定位:“球队圣诞节前就这个样了。”言外之意,冬歇会让米兰改变风貌。

  自米兰实验室成立以来,体能训练师托尼亚奇尼从未碰到本赛季这么棘手的问题:9个伤兵,加起来伤停15个月之久,迪达可能手术,塞尔吉尼奥术后还可能挂靴。托尼亚奇尼附和主帅:“这种情况下,休息几天是必须的了。球员将在12月24日到明年1月1日休息,按照惯例我们会通知外界他们的度假地点,通常都会到有系统训练器械的地方,这样能完成‘假期作业’。当然,作业不是很多。”

  明年1月2日午饭时间全队在米兰内洛集合,检查,而后飞往马耳他集合训练。3日至5日每天两次训练,6日飞回

意大利打贝鲁斯科尼杯,7日再到马耳他训练,归来时间取决于同阿雷佐的杯赛首回合时间(待定),可能在9日到11日期间。对训练主旨托尼亚奇尼表示:“主要加强力量和韧劲,以便接下来的多场比赛。而后回到意大利,我们会逐渐增大强度,找到最佳状态,目的是直到5月份保持状态。”

  冬歇后球队能变样?除了身心休息外,“多数球员都能归队,只有内斯塔、塞尔吉尼奥、迪达三人不行,安切洛蒂的轮换有了基础。马耳他的一周弥足珍贵,我们将进行夏天未进行的训练,所以我确信,明年的米兰会大不一样。”

  贝鲁斯科尼也唱高调:“阵容绝对够用,只不过目前一半人都在诊所。”除上述三个重病号外,伤员有卡卡、卡拉泽、加图索、安布罗西尼、法瓦利、科斯塔库塔。周六对

佛罗伦萨,托尼亚奇尼说卡卡、卡拉泽都能出场,加图索正按预计强度的3倍训练,目前到了95%。而安布罗西尼将在1月10日到理想状态。

  全队上下似乎都把重心放在冬歇上,问题是,米兰能否安稳度过冬歇前的3轮?客战佛罗伦萨,主场对卡塔尼亚,客战乌迪内斯,对手都不容小觑。虽然把重点放在冬歇和明年,但总不能放弃这三场。

  还好,米兰内部气氛和谐,球员并未因成绩不理想爆出问题,布罗基已经连续9场首发,训练时还很有力气。作为米兰现阶段代表,他表示:“我只想跟爱我们的人说一句话:靠近我们!这一刻,什么倒霉事都有,但我坚信一切会变,我们会打出一个完美的下半程。或许一场比赛就足以爆发出我们的能量和激情。”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AC米兰”的相关新闻
里皮否认与AC米兰有联系 (2006-12-14)
西西里出了怎样的怪胎 排名压AC米兰但被罗马7球... (2006-12-14)
AC米兰冬歇期秘训内容曝光 红黑火车中转站怎样加... (2006-12-14)
AC米兰强援越来越近 国际足联一项条款为转会铺平... (2006-12-14)
AC米兰1200万强购"非卖之人" 3倍年薪强援将抵圣... (2006-12-14)
AC米兰转会闪电战突袭公认天才 皮尔洛:唯有他最...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