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归故里双星悲喜两重天 皇马边锋欲挑战旧主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39 足球-劲体育

  上周在皮斯胡安代表皇马出战塞维利亚,是雷耶斯在告别安达卢西亚球队后第一次回到这里,和满场嘘声的拉莫斯不同,主场球迷用掌声欢迎雷耶斯的归来。同是来自塞维利亚的青训营,为什么两个人的待遇如此不同?雷耶斯的解释是,“恐怕是因为我们两个人转会时的情况不同,我离开塞维利亚是因为当时俱乐部缺钱,必须要转让球员。拉莫斯离开这里是因为他想去大球会踢球,所以球迷们才会嘘他。但这是每一名职业球员都要面对的事情,我们必须克服。”周五就是冠军杯1/8决赛抽签仪式,问雷耶斯最希望碰到的对手是谁,答案自
然是另一个老东家阿森纳,“说真的我很期盼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会打出最好的比赛,而且每个人都会喜欢在阿森纳新球场踢球的感觉。”

  记者在采访中还和塞维利亚人谈起

皇马的踢法正变得更好看,但雷耶斯却对此不是很关心,“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踢得难看但赢得比赛。”雷耶斯并不惧怕挑战旧主,但他现在首先要面对的是位置竞争,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伤愈复出后,皇马在中前场的竞争更加激烈,上周末他就沦为替补,劳尔、古蒂、贝克汉姆和埃莫森分享了四个中场主力的位置,而迪亚拉没出场是因为累积5张黄牌停赛。“坐在替补席上会让你更有压力,因为每一天的训练你都要征服教练。”谈起上周末输给塞维利亚的比赛,雷耶斯也感到很遗憾,他认为罗纳尔多下半时的单刀,哈维·纳瓦罗在禁区内对巴西人犯规,那个球本该是个点球。“替补席上我和卡萨诺一直在聊这个球,都说那是一个明显的点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皇马”的相关新闻
皇马南美寻宝成算几何 阿根廷双星何日登陆伯纳乌 (2006-12-14)
皇马五年合约将揽真命天子 雷东多二世周末亮相伯... (2006-12-14)
皇马地震曝作弊悬疑 (2006-12-14)
米兰低迷皇马趁火劫卡卡? (2006-12-14)
高层辞职引发皇马高层动荡 卡尔德隆:皇马没有危... (2006-12-13)
七大经典挖角造就百年王朝 皇马这样成为转会之王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