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低价锁定当家射手 萨拉戈萨步步为营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27 足球-劲体育

  尽管上周末射失一记点球,迭戈·米利托仍以11个进球和小罗、卡努特在射手榜并驾齐驱,萨拉戈萨的球迷都在关心,俱乐部什么时候可以把大米利托的租借合同改为买断,这样他们就不用担心明年夏天会失去自己的最佳射手。

  周三,俱乐部主席班德雷斯就公布了答案:“我们已经和热那亚达成协议。现在,毫无疑问,迭戈.米利托已经是萨拉戈萨正式的一员。”2005年夏天米利托加盟萨拉戈萨时,
俱乐部和热那亚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租借协议,但西班牙人同时拥有优先购买权,他们只需要花500万欧元就可以买断阿根廷人。显然班德雷斯也不想把事情拖太久,“根据合同这笔钱要在明年6月前付清,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支票。”班德雷斯同时透露,前任主席索兰斯留下的7050万欧元债务也不再是问题,俱乐部将把训练场租给市政府30年,同时从大股东伊格莱西亚斯旗下的企业得到970万欧元的赞助,而索兰斯离任前曾留下一份价值不菲的转播合同,现在萨拉戈萨又在寻找新的转播合作伙伴,他们计划把球队的热身赛打包出售,以得到更高的收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萨拉戈萨”的相关新闻
萨拉戈萨买断大“米” (2006-12-14)
图文-[西甲]桑坦德0-2萨拉戈萨 米利托力抗巴尔博... (2006-12-11)
胜负彩第06072期单场数据:桑坦德竞技VS萨拉戈萨 (2006-12-09)
西甲-塞维利亚惨遭逆转连胜终结 萨拉戈萨失好局... (2006-12-04)
图文-[西甲]萨拉戈萨vs奥萨苏纳 艾马尔还不够强... (2006-12-04)
图文-[西甲]塞尔塔1-1萨拉戈萨 兄弟同心其力断金 (200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