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五年合约将揽真命天子 雷东多二世周末亮相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00万欧元,与卡尔德隆的心理预期完全一致,皇马最终还是在与博卡青年的价格口水战中坚持到了最后,随着对方主席马克里同意放人,皇马有可能本周末正式签下球队冬季的第二单--阿根廷中场新星费尔南多-加戈。

  周三出版的《阿斯报》透露,加戈已定于当地时间周四晚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抵马德里,并在周五接受皇马的体检,一切顺利的话双方随后即刻签下合同,而在当地时间下周
一(18日),这位备受媒体夸赞的“雷东多二世”将身穿白色球衣正式亮相伯纳乌,与陪伴他的卡尔德隆和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共同面对记者。

  据悉,加戈与

皇马签下的是5年合约,这使得他将在伯纳乌效力至2012年,每个赛季可获得270万欧元的年薪,伴有奖励机制,不过这要取决于他在球队中是否能够争取到主力地位,以及帮助球队捧起多少座的冠军奖杯。

  一周之前卡尔德隆就曾信誓旦旦的宣称加戈将于本周内加盟皇马,不过岂料好事多磨,由于博卡青年在上周末阿根廷春季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意外主场输球,使得本已明朗的夺冠形势被积分追平的大学生队搅乱,而两队也不得不通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附加赛一战定乾坤(博卡输球,大学生夺冠),而这也直接导致皇马与博卡青年被迫对这一消息延误宣布。

  加戈此前曾同样是包括巴塞罗那、切尔西以及

AC米兰在内的诸多欧陆豪门的争抢目标,不过由于其本人公开表示只钟情于
皇家马德里
,也就使得后者与博卡青年的谈判从一开始就站在了比竞争对手更高的地位。《阿斯报》在报道中称皇马实际上早在上个月29日就已确定将得到这位阿根廷新秀,授权代表米贾托维奇与加戈经纪人伦比利亚在马德里的会晤工作餐上谈妥了双方的条件,只是伦比利亚在返回阿根廷将此报给博卡主席马克里时双方在转会费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不过由于皇马随后明确表示不可能再加一分钱,也使得马克里最终不得不拍板表示同意,不过他所要求的前提是加戈必须参加完与大学生队的冠军附加赛。

  伦比利亚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了这一点,不过他表示这同样是加戈自己的心愿,因为他希望能够在帮助博卡夺冠之后,以一个英雄的身份离开阿根廷,而随后他也将在比赛结束之后立即动身飞赴马德里,对此伦比利亚的解释是加戈希望赶得上到巴塞罗那观看皇马客场与西班牙人的联赛,“他想亲临现场观看这场比赛,直观的了解西甲联赛的对抗性。”

  按照双方的约定,加戈在短暂亮相马德里之后,将会返回布宜诺斯艾利斯度过西方传统的圣诞佳节,随后他也将于2007新年重返西班牙正式加入皇马一队的训练。按照卡佩罗的设想,年轻的加戈至少在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中将主要扮演古蒂替补的角色。不过被国内评论家们称赞为“阿根廷历史上最有天赋后腰”的他相信不用多久就能向世人展示自己的才华,博卡的教练曾认为加戈“将会成长为阿根廷国家队未来的核心”。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加戈”的相关新闻
...斯克:卡佩罗让皇马变得更加团结 应该马上引进加戈 (2006-12-08)
皇马出血本搞定小加戈 (2006-11-30)
图文-马拉多纳现身博卡主场 加戈必须跃跃欲试 (2006-11-27)
图文-马拉多纳现身博卡主场 超级红人加戈登场 (2006-11-27)
博卡主席亲赴马德里会见皇马主席 加戈转会正式倒... (2006-11-23)
皇马关注博卡新秀 阿新星加戈有望登陆博纳乌 (2006-01-25)
“皇马”的相关新闻
皇马地震曝作弊悬疑 (2006-12-14)
米兰低迷皇马趁火劫卡卡? (2006-12-14)
高层辞职引发皇马高层动荡 卡尔德隆:皇马没有危... (2006-12-13)
七大经典挖角造就百年王朝 皇马这样成为转会之王 (2006-12-13)
皇马将帅指责裁判对自己不公 卡佩罗:总有人在帮... (2006-12-13)
皇马高层爆发大地震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