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转会闪电战突袭公认天才 皮尔洛:唯有他最像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安切洛蒂、加利亚尼双双确认了球队将在冬季进行人员的补充之后,贝鲁斯科尼也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件事情:“冬季转会市场?我们会看看,我们正在和安切洛蒂、加利亚尼商谈此事,AC米兰仍希望保持主角的地位,我们会尽一切可能加强球队。当然不要忘了伤员们也将陆续恢复,我们将看看机会,来对球队进行增强。但是我相信,我们本赛季仍然会得到满意的结果。”

  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确认了AC米兰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两个动作,一是在门将的位置上,1100万欧元引进河床队22岁年轻门将卡里佐的开价确实存在,二是AC米兰正在与佛罗伦萨积极商榷收购前意大利U-21青年队主力中场,有“新巴乔”之称的蒙托利沃一事。

  《米兰体育报》介绍,AC米兰引进蒙托利沃,主要是考虑到中场目前几乎没有人员可以替换,随着塞尔吉尼奥的长期退出,扬库洛夫斯基被“摁死”在左后卫位置上,中场的替补仅有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古尔库夫三人,而安布罗西尼还是一个长期伤号。

  蒙托利沃是意大利足坛公认的天才型中场选手,他也曾经是皮尔洛钦点的“接班人”,《米兰体育报》透露,在佛罗伦萨的力量强化训练让他在这个赛季体重增加了5公斤,在防守环节上比过去好了很多,而在技术和创造力上,他与皮尔洛颇为神似,《米兰体育报》称,他比皮尔洛小6岁,如果加盟将成为现在的“副皮尔洛”,未来的“皮尔洛接班人”。

  蒙托利沃随后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说:“我过去曾经跟父亲一起看过AC米兰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那是扎切罗尼带队夺冠那年,这个赛季,AC米兰主要是伤病太多,舍甫琴科的离去也给球队造成了影响。”蒙托利沃还谈到了卡卡,“从身体条件来说,我们无法相比,他在球员的道路上比我的发展要快多了。”

  蒙托利沃也是亚特兰大青训营的杰出产物,不过在转会佛罗伦萨之后,也只能算是半个主力,本赛季15轮有8次首发,但AC米兰有信心对他进行像当年皮尔洛一样的改造,“普兰德利还从未把他放在后腰的位置上。”《米兰体育报》说。但皮尔洛本人就曾经表示:“在我看来蒙托利沃是风格最像我的,我想他如果回撤到靠后的位置上将有更好的发挥。”

  尽管经纪人对于蒙托利沃这件事表示:“我想不到他有什么理由离开佛罗伦萨。”但蒙托利沃本人的态度比较热衷,而在佛罗伦萨俱乐部,他也并非无可替代。

  回到门将的位置上,河床俱乐部基本可以同意AC米兰1100万欧元的优厚出价,但AC米兰也有第二手的准备,摩纳哥的门将

罗马近来再次表达了在冬季回到意大利踢球的想法,他将是AC米兰的第二选择。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AC米兰”的相关新闻
里皮否认与AC米兰有联系 (2006-12-14)
西西里出了怎样的怪胎 排名压AC米兰但被罗马7球... (2006-12-14)
AC米兰冬歇期秘训内容曝光 红黑火车中转站怎样加... (2006-12-14)
AC米兰强援越来越近 国际足联一项条款为转会铺平... (2006-12-14)
AC米兰1200万强购"非卖之人" 3倍年薪强援将抵圣... (2006-12-14)
AC米兰转会闪电战突袭公认天才 皮尔洛:唯有他最...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