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卡卡保卫战"成算几何 巨头开口释疑合同谜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卡卡,AC米兰和皇马之间的战争从夏天就开始了,往往是皇马传出一次走近卡卡的传闻,AC米兰方面甚至卡卡本人马上做出一次澄清。这一次的事情也不例外,昨天和前天,《阿斯报》爆料,皇马6000万欧元试探性求购卡卡,同时俱乐部再次接触卡卡的父亲,并承诺一定会在夏天把卡卡带到皇马,而另一方面,有消息称卡卡和AC米兰签的合同中,包括了“不进冠军杯就可以转会”的条款,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果然做出了回击。

  加利亚尼抓住了这一次卡尔德隆没有表态的事实,把矛头对准了西班牙媒体,他强硬的表示:“卡尔德隆什么都没说,一切全是报纸写的,卡卡和AC米兰有5年的合同在身,他当然会留在AC米兰。”

  贝鲁斯科尼昨天也公开谈到了这一问题,AC米兰俱乐部主席说:“昨天晚上我睡的很好,关于卡尔德隆想要卡卡的事情我知道什么都没有,事实上,关于卡卡的合同中有我们打不进

冠军杯就可以转会的违约条款的传闻,全是报纸的发明创造,而且我相信我们能够打进下赛季的冠军杯。”

  卡卡在巴西国家队的队友,目前效力皇马的中场球员埃莫森的态度模棱两可:“卡卡来皇马?我要说,真的很难,不过我不能说绝对不可能,因为在足球场上没有什么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则认为,卡卡具备了去皇马的条件,《都灵体育报》透露,卡卡目前在AC米兰的年薪是550万欧元左右,如果能够加盟皇马,在广告、赞助方面的收入将会有一个巨大提升,年收入将远远高于目前。同时《都灵体育报》表示,皇马的电视转播收入巨款,可以帮助他们以6000万欧元甚至更高的转会费的代价引进卡卡,而有了这笔钱,AC米兰就将有了可以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的最大资本。

  不过卡卡的去留,同样要看AC米兰新帅的脸色,日前多家媒体称里皮将在赛季中接手AC米兰,“银狐”昨天接受采访公开进行了澄清,但同时他的谈话加重了人们对于他在赛季后接手AC米兰的猜想。

  里皮说:“我和AC米兰之间目前还没有接触,我在休息,我会一直休息到6月份……”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AC米兰”的相关新闻
里皮否认与AC米兰有联系 (2006-12-14)
西西里出了怎样的怪胎 排名压AC米兰但被罗马7球... (2006-12-14)
AC米兰冬歇期秘训内容曝光 红黑火车中转站怎样加... (2006-12-14)
AC米兰强援越来越近 国际足联一项条款为转会铺平... (2006-12-14)
AC米兰1200万强购"非卖之人" 3倍年薪强援将抵圣... (2006-12-14)
AC米兰转会闪电战突袭公认天才 皮尔洛:唯有他最...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