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飞讯:尤文为崛起种下希望 罗马有动作米兰被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崛起埋下希望

  《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主席吉利希望特雷泽盖和布冯能够留在尤文,为斑马军团的重新崛起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作为俱乐部的主席,以及尤文的支持者都有这个共同发的愿望。我们希望尤文能够拥有足够的竞争力,这就需要我们有足够优秀的球员,队内的冠军球员无疑是支柱,所以我们希望他们能留下,因为尤文本赛季的成绩应该能给他们信心,
未来我们可以坐下好好研究,可以肯定的是未来一定是美好的。”

  吉利主席忽悠两位大腕能像内德维德和皮耶罗一样,都能“坐尤文摇椅一直到老”,吉利说:“皮耶罗和内德维德都是值得学习的榜样,他们选择了忠诚,一种令人感动的品质。布冯一觉醒来决定留下,因为他想看看意乙是什么样的感觉,卡莫拉内西和特雷泽盖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笑)。”

  目前

尤文图斯已经登上了意乙积分榜的榜首,明年升级根本不是问题。吉利说:“没有教练能预测到时候尤文和意甲球队之间的水平对比是怎么样。但我嫩国肯定,明年的竞争会比今年激烈的多。”

  AC米兰

  阿梅利亚的经纪人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阿梅利亚并不是AC米兰的囊中之物,英超利物浦就已经对阿梅利亚开出了800万的报价。由于雷纳很可能回到西班牙,红军确实应该寻找一位优秀门将占据这个位置。经纪人说:“AC米兰还没有同我们取得联系,如果他们直接给出满意的合同,当然没问题,不过现在看还没有动静。”

  罗马动态

  西布朗的前锋卡马拉经纪人费拉里证实罗马对他很感兴趣。费拉里说:“卡马拉当初加盟西布朗身价200万欧元,相信看过他现在的表现,一定不止这个价钱。球队为他开出了280万欧元的身价,但是球队主席并不希望他离开。英格兰球队很保护自己的球星,他们被轻易放弃,1月的时候最有可能完成转会,但是情况很复杂,罗马要先处理好同武希尼奇的合同。”

  另一位前锋小飞机蒙特拉还在等待合同的到来:“我的未来还没有决定,我和球队都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我要更好的执行教练的战术,接受斯帕莱蒂的战术思想。”

  托蒂重回国家队

  意大利足球联盟官员吉吉-里瓦证实,罗马王子托蒂将在合适的时间重回意大利国家队。

  “托蒂与多纳多尼两个月前就已经达成了共识,当他脚踝痊愈并且国家队需要他助阵的时候就回来。”这位意大利传球球星还谈到了卡萨诺:“他是个调皮的孩子,不太会与人相处,我们会尽力帮助他,希望他重新回到曾经的水准。”

  巴扎利

  赞帕里尼否认了要卖掉意大利国脚的传闻,大嘴主席说:“我只说过我很欣赏里昂的做法,每年卖一个球星,是个很棒的运营方式,结果报纸就断章取义。我的球员不会走,我没收到过别的俱乐部的询问。如果别的俱乐部需要我的球员,我想我们应该好好坐下谈谈,巴勒莫希望知道他们究竟有多少诚意。你应该知道AC米兰已经准备好了4000万欧元,而尤文准备了8000万,我们不是国米、尤文、AC米兰,我们要走平稳路线。”

  万乔普

  万乔普同罗萨里奥中央队解除了合同,将在1月转会市场开启后重回欧洲,前

曼城锋线勇将已经与四家球会取得了联系,除了意甲的卡塔尼亚和卡利亚里,还有西班牙桑坦德竞技和英超维冈竞技。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尤文”的相关新闻
皇马签入新星引出潜在流失瑰宝 2500万先生卖给尤文... (2006-12-14)
德尚"炼狱"说终成正果 吉利高举香槟:尤文仍是第... (2006-12-14)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插手小贝争夺战——小贝终老... (2006-12-14)
转会飞训:尤文为崛起种下希望 罗马有动作米兰被... (2006-12-14)
为什么说国米像尤文又胜尤文 一项光环斑马军也难... (2006-12-13)
287608208w:皮队退役后谁将成为尤文新核心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