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盘点英伦球员富翁榜:小贝第一舍瓦可买315辆奔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3:34 新浪体育
盘点英伦球员富翁榜:小贝第一舍瓦可买315辆奔驰



  新浪体育讯 从2004年起,英国媒体每年一月都会发布其评出的英国足球界“财富榜”,并刊登出位列前100位的球员和球队老板以及他们的身价。从这份“财富榜”也可以看出,即使是身价最高的足球运动员,比如贝克汉姆,他的8700万英镑的身家和那些亿万富翁比起来实在是九牛一毛,所以他仅仅位列第34位。

  越来越多的富翁们介入足球圈,并给足球产业带来他们自己的巨大影响力。在阿布
拉莫维奇后,又有新面孔出现在英超赛场。比如阿斯顿维拉的新美国老板兰迪-勒纳和朴茨矛斯的老板盖达马克。在诸如此类的注资或收购在足球界中变得越来越平常时,人们存在的疑问也许只有一个了。那就是什么时候会有一个比阿布拉莫维奇更富有的人来接手另外一家英超俱乐部?

  在最富有的前20名足球运动员排行榜中,尽管切尔西在夏天新引进的大牌球星们在其中占据了各自的位置,但榜单的前五位还是由五名英格兰球员把持。

  1-贝克汉姆,

  31岁,

皇家马德里,8700万英镑

  总排名33位

  对于全世界的广告商们来说,他们的梦想是延长“贝克汉姆”这一品牌的生命力,而不是去关注他的职业生涯何时终止。最近有愈演愈烈的传言,说这位广告商眼中的“金球”会和他的妻子一起杀向美国,而且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也在最近表态了他们希望吸引小贝加盟的愿望。如果这一想法最终成为现实,也许小贝夫妻还可以在好莱坞发展自己的事业。

  2-欧文

  26岁,纽卡斯尔,3200万英镑

  总排名53位

  在经过了长时间与伯纳乌冰冷的板凳和泰恩河畔残酷的治疗室相伴后,欧文的职业生涯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进展。但他在商业上的成绩却可以令自己的经济人开心了。他从纽卡斯尔得到10万英镑的周薪,还有每年200万英镑来自茵保的球靴合同。而且请记住,圣迈克尔才刚刚26岁。也许这些会让他暂时忘记伤痛吧。

  3-福勒

  31岁,利物浦,2800万英镑

  总排名60位

  这位来自于利物浦托克斯泰斯地区的男孩可能没想到自己现在会是名成功的赛马主和房地产业主。他现在共拥有超过80处的房产。当客队来到安菲尔德比赛时,全场的KOP都会大声唱歌来告诉客队球迷:“我们住的都是罗比-福勒的房子!”

  4-索尔-坎贝尔

  32岁,朴茨茅斯,2700万英镑

  总排名61位

  尽管朴茨茅斯给他的工资还不如当年阿森纳给他的一半多,但坎贝尔用这个排名来告诉人们:别以为我就这样消失了。

  5-里奥-费迪南德

  28岁,曼联,2200万英镑

  总排名69

  里奥有着自己的录音棚,还有自己的电视节目。他就像足球界中的‘德瑞博士’(歌手)和杰瑞米-比德尔(演员)。同样,可能会让他偷笑的还有那高达10万英镑的周薪。

  6-吉格斯

  33岁,曼联,2200万英镑

  总排名69

  看起来他好象毕生都在老特拉福德的边路飞翔。事实上,这只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其余时间他都在享受来自百事、锐步的赞助。

  7-舍甫琴科

  30岁,切尔西,2200万英镑

  总排名69

  在1999年8月,舍甫琴科第一次接受了《442》的采访,那时他说,“我喜欢把我的奔驰车开的飞快”。根据大约估算,以他的资产,他可以为自己和314位朋友各买一辆价值69815英镑的奔驰S500。

  8-亨利

  29岁,阿森纳,2100万英镑

  总排名73

  现在这名来自巴黎郊区的男孩有机会在两支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球队中做出选择。这对当年那个还没有《木偶秀》中的动物得到的关注多的人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9-鲁尼

  21岁,曼联,2000万英镑

  总排名75

  鲁尼是足球界目前最抢手的财产,而老特拉福德这造梦工厂绝对不会轻易放走他。有传言说曼联已经准备好一份价值6000万到8000万英镑的合同,他们希望能在未来十年内都将这个脾气爆燥的天才留下。

  10-巴拉克

  30岁,切尔西,1800万英镑

  总排名83

  这名在夏天才来到切尔西的球员已经从那个谦逊的东德人变成斯坦福桥的王者了。我们有必要反复强调那句话:每一星期,他都能得到13万英镑的薪水。而小时候的他,还是个需要自己拾废纸和酒瓶来换零花钱的男孩。

  11-杰拉德

  26岁,利物浦,1300万英镑

  总排名88

  没有人能像他那样连续两年拒绝切尔西的诱惑。同样,也没有多少人能像这样,成为利物浦俱乐部的心脏和灵魂。他也拥有这个俱乐部历史上最为慷慨的合同。除了工资和商业赞助外,现在利物浦队长的自传的销售情况也远远好于同期上市的兰帕德和鲁尼的自传。

  12-兰帕德

  28岁,切尔西,1300万英镑

  总排名88

  在他还是个小孩子时,他去的就是一所像贵族般的学校。让他的所有队友都能感到吃惊的是,兰帕德能理解拉丁语!现在,每周赚9万4000英镑的他也可以像个贵族那样生活了。而夏天那次糟糕的世界杯之旅也并没有让他的银行帐户遭到丝毫损失。

  13-永贝里

  29岁,阿森纳,1200万英镑

  总排名91

  即使他暂时将他代言的CK紧身内衣收好,他也能活跃在阿森纳的边路。而且他

性感的外表也能继续吸引摄影师的闪光灯。除了价值350万英镑一年的球队合同外,永贝里每年也能从彪马和CK那里得到200万英镑。

  14-特里

  25岁,切尔西,1100万英镑

  总排名94

  他从14岁起就是切尔西俱乐部的一员,他没有花费这个俱乐部一分钱的转会费。仅仅是在几年前,切尔西付给这名他们自己培养的年轻人的工资只有8000镑一周。而他最新的合同价值500万英镑一年。你敢说特里现在不值这个价吗?恐怕不能。

  15-阿什利-科尔

  25岁,切尔西,1000万英镑

  总排名96

  当初由于阿森纳给他提供的合同比许诺的周薪少了5000英镑,他开始私下里与切尔西接触。从那以后,当人们提起他的名字时,最先做出的反映就是他的“爱财”。现在他在切尔西的周薪约为6万镑一周,或390万英镑一年。同时,他还有来自

阿迪达斯的价值300万英镑的球靴合同,而且他很可能顶替贝克汉姆,成为吉列的最新代言人。现在科尔还在伦敦和埃塞克斯的交界处兴建一座价值350万英镑的房产。

  16-达米安-达夫

  27岁,纽卡斯尔,1000万英镑

  总排名96

  当初纽卡斯尔主席谢泼德说:“来纽卡斯尔吧,你会成为百万人的英雄,我们会给你和切尔西一样的工资。”你不得不承认,这种话是很好的谈判底限。

  17-科威尔

  28岁,利物浦,1000万英镑

  总排名96

  钱不是万能的。科威尔有世界上最丰厚的球靴合同之一。但他却由于持续伤病而面临着球队位置的危机。

  现在科威尔又受伤了,这符合他一贯的风格和运气。但当他在诊所排队等待就诊时,起码他可以有钱让自己穿上很体面的名牌衣服。

  18-加里-内维尔

  31岁,曼联,1000万英镑

  总排名96

  他从没获得过很丰厚的商业合同,他的年薪也只有260万英镑。在过去的十年里,他都在兢兢业业的奔跑在英格兰国家队和曼联的右后卫的位置上,他也取得了职业生涯上的成功。这已经足够了。

  19-贝拉米

  27岁,利物浦,975万英镑

  总排名100

  不管曾经遭到何种罪名的指控,贝拉米来到利物浦的这桩转会都不应被人们定义为“贪婪”。这名出生在卡迪夫的前锋拒绝了布来克本提供的6万5000英镑的周薪,而接受了利物浦提供的为期四年的4万5000英镑周薪的合同。而他所希望的就是获得冠军。除了工资之外,他的收入还有一部分来自于锐步的赞助合同。

  20-斯科尔斯

  32岁,曼联,950万英镑

  加里-内维尔和他比起来,简直可以说是太高调了。他是弗格森手下另一个很少被聚光灯关注的球员。他完全是凭借踢球赚钱。希望他好运。

  (包亲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