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暗酿地震新帅人选已定 收购名单1人已确定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躁0-2输给里尔,0-0战平都灵之后,安切洛蒂的帅位已经十万火急,这并不是危言耸听,尽管贝鲁斯科尼仍然坚持“安切洛蒂不能动”,但AC米兰已经在私下联络了里皮,如果在圣诞前这几轮打不好,安切洛蒂甚至有立即下课的危险,而里皮也做好了随时上任的准备,这是昨天出版的《体育邮报》和《共和报》两家报纸同时证实的消息。

  《体育邮报》的说法

  《体育邮报》称,安切洛蒂已经肯定在赛季后离开AC米兰,而里皮实际上也同AC米兰达成了在明年6月份上任的协议,里皮入主AC米兰几乎是肯定的事情,唯一的变数就是在于时间。

  AC米兰需要重建,同时也需要在本赛季拿到前四名以打进下赛季的欧洲

冠军杯,否则,球队的经济,球队的声望,甚至是队内核心球员的去留都会受到影响。在这样的情况下,圣诞之前的三轮意甲联赛对于安切洛蒂的命运将是决定性的,一旦无法在这三场比赛中抢到足够的分数,那么AC米兰必须换帅,尽管这并不意味着安切洛蒂要对目前的局面负责,但毕竟球队能过做出最大的调整就是换帅。而接替安切洛蒂的就将是里皮。

  《共和报》的说法

  《共和报》表示,安切洛蒂已经有了“下家”,瓦伦西亚希望安帅明年去执教,而AC米兰已经确定安切洛蒂的接替者为里皮,尽管里皮此前否认了自己会出山,但是目前的情况又有所不同。《共和报》还透露,马尔蒂尼几乎肯定在本赛季退役以后进入AC米兰的高层,而AC米兰为他安排的位置,又比之前的预期更高,马尔蒂尼很可能接过加利亚尼俱乐部副主席的职位,成为贝鲁斯科尼的左右手。

  收购名单

  《体育邮报》和《共和报》都透露,里皮已经向贝鲁斯科尼提交了一份收购名单,《体育邮报》的名单包括:阿梅利亚、奥多、赞布罗塔、哈维和因涅斯塔中的一个,托雷斯和特雷泽盖中的一个。

  《共和报》称,AC米兰仍希望得到布冯,在冬季奥多会来,前锋位置上的选择有比利亚、亚昆塔、迪纳塔莱,而在冠军杯对AC米兰表现出色的里尔边锋凯塔,已经被交钱“预定”在明年6月份加盟AC米兰。

  三轮前景

  未来的三轮,AC米兰将在客场打

佛罗伦萨,接着是一周双赛,主场对排名第四的卡坦尼亚,最后客场打硬骨头乌迪内斯,这可以说是一个“小魔鬼赛程”。从betandwin开出的赔率来看,AC米兰对佛罗伦萨的客场比赛几乎没有什么取胜的机会,安切洛蒂很难在三轮全取9分,在弗留利球场,AC米兰的战绩也一向不佳,相比之下,反倒是排名在三支球队中最高的卡坦尼亚的比赛相对好打,因为卡坦尼亚比赛风格开放,很少死守,AC米兰可能会获得更大的进攻空间。但如果三轮只拿3、4分,恐怕圣诞之后里皮上任的时间也就不远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AC米兰”的相关新闻
里皮否认与AC米兰有联系 (2006-12-14)
西西里出了怎样的怪胎 排名压AC米兰但被罗马7球... (2006-12-14)
AC米兰冬歇期秘训内容曝光 红黑火车中转站怎样加... (2006-12-14)
AC米兰强援越来越近 国际足联一项条款为转会铺平... (2006-12-14)
AC米兰1200万强购"非卖之人" 3倍年薪强援将抵圣... (2006-12-14)
AC米兰转会闪电战突袭公认天才 皮尔洛:唯有他最...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