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最新报告披露噩梦根源 10大伤员内斯塔伤超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伤病,成了AC米兰整个上半赛季的关键词,加图索在上轮比赛中已经伤愈复出了,那么其他的人呢?米兰实验室的负责人米尔瑟曼日前接受了采访,公开了几名伤员的恢复情况,除了加图索外,还包括内斯塔、塞尔吉尼奥、科斯塔库塔、安布罗西尼、法瓦利、卡卡、西多夫、卡拉泽、迪达共10人。

  米尔瑟曼先谈了两个轻伤员的情况:“目前我们无疑正处于困难的局面,但是昨天
,我们得到了好消息,卡拉泽的伤并不严重,只是轻微的肌肉劳损,他能够在对佛罗伦萨的赛前伤愈,卡卡也是轻伤,他的舟骨在踢球时会有轻微的疼痛。”

  “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人员的紧缺,这让我们不得不冒险,一些人即便是不在100%的状态,例如西多夫,他需要一段时间的休息,因为他需要3、4天的静养来治愈身上的一些小伤,但他一直没能停下来,因为球队需要他,卡拉泽也是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就尽全力投入比赛。”米尔瑟曼说。

  迪达的情况比较复杂,米尔瑟曼介绍说:“迪达将在周四飞往比利时找马尔滕斯交手,我们已经约好了,我们希望他无需手术,我们将在周四做出决定,当然,他现在的情况看来不错。”

  情况不容乐观的是内斯塔赫塞尔吉尼奥:“内斯塔动了手术,我们原本打算采取保守疗法,但是疼痛加剧了,在11月19日的训练中,他的肩膀被撞了一下,他的感觉很糟糕,当时就退出了,现在他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开始康复训练,对他来说,将在3个月后痊愈,重返赛场可能会等到3月中旬。”

  “塞尔吉尼奥我一开始是建议保守治疗,但最后的效果不好,我们不得不进行手术,一周之后他就能够下床走路了。”

  安布罗西尼几次复出之后又随即受伤,米尔瑟曼解释说:“安布罗西尼的伤没有具体的诊断细节,他只是感觉很多不同的地方疼痛,疼痛在转移,昨天对他进行了一些诊断,我们认为在赛季前缺少热身给他造成了身体上的麻烦,我们为他安排了训练计划,2、3周之内他将恢复,之后就是冬歇期了,我们希望他在1月10日联赛重开时能恢复到100%。”

  可喜的消息来自加图索,米尔瑟曼介绍:“加图索的身体素质非常好,我们原以为他将在圣诞节回来,在15到20天后,但他的恢复情况不错,每天都在米兰内洛加练6、7个小时,这是我们给他制定的恢复训练量的3倍,我们后来不得不制止他。他现在恢复到了95%,还有一些冒险,但他希望出来帮助球队,我们对他的阿提督很欣赏,当然,经过三场比赛,他的状态应该能回到100%。”

  关于两位老将,米尔瑟曼表示:“法瓦利现在的情况好多了,只是时间问题,现在距离复出还差那么一点点。科斯塔库塔现在也好多了,他在这样的年龄打得比赛太多,连续打了三场,造成了小腿的伤势,无论如何,他的恢复比预期要好。”

  最后,米尔瑟曼解释了

AC米兰伤病不断的原因:“夏天没有了赛季准备期,这对我们的队员影响很大,而夏天发生的事情对他们的心理也有影响。”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AC米兰”的相关新闻
里皮否认与AC米兰有联系 (2006-12-14)
西西里出了怎样的怪胎 排名压AC米兰但被罗马7球... (2006-12-14)
AC米兰冬歇期秘训内容曝光 红黑火车中转站怎样加... (2006-12-14)
AC米兰强援越来越近 国际足联一项条款为转会铺平... (2006-12-14)
AC米兰1200万强购"非卖之人" 3倍年薪强援将抵圣... (2006-12-14)
AC米兰转会闪电战突袭公认天才 皮尔洛:唯有他最...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