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安特卫普遇打击头号射手停赛 董方卓休息放假期待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比乙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客场以1-0险胜状态不错的圣吉罗斯联队,赢得一场关键的胜利,积分继续咬住了领先的丹德队。

  董方卓在这场比赛中继续首发出场,不过下半场比赛中董方卓和对手后卫庞赛特冲撞以后被换下,当时董方卓眉骨受伤后流出不少血,这样主帅乔伊斯不得不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让董方卓暂时离场。

  赛后董方卓被缝了六针,随即安特卫普工作人员透露,董方卓没有大碍。

  不过,对于安特卫普队来说,这场比赛他们除了董方卓以外还有另外一个不小的损失。该队的头号前锋,本赛季射进12个进球的坎贝尔将因为累积三张黄牌的原因而停赛。

  弗雷泽-坎贝尔本赛季从

曼联队被租借到了安特卫普队以后,表现非常出色,获得了12个联赛进球。也成为当地球迷心中新的偶像,在多次当场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坎贝尔都获得了最多的投票。

  不过在这场比赛的下半场,坎贝尔在一次回防的时候拉倒对手,被裁判出示黄牌,这让他非常懊悔。如此一来,安特卫普队的三名前锋中,董方卓受伤,坎贝尔停赛,下轮面对领头羊丹德队的比赛将只有奥尔金一名前锋可以使用。

  董方卓在缝针以后,俱乐部安排了他放假休息并尽快恢复。本周面对与丹德队的恶战,董方卓能否及时复出,对于安特卫普队非常关键。

  (宫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