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转会四大谜案辨析 巨星级人物加盟已获曼奇尼首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昨天《慢镜头》传出了关于国际米兰将在冬季以900万欧元拿下苏亚佐的消息,但很快就遭到了奥里亚利的否认,《慢镜头》的理由是国际米兰对阿德里亚诺的状态不满,尽管巴西人自己表示“我在一点一点好起来”,但是进球荒始终没有打开。但这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国际米兰仍然在赢球,如果引进苏亚佐,前锋数量就将达到6名,将打破目前的更衣室“每人都能对自己的出场次数满意”的平衡。

  而在苏亚佐这一方面,他的经纪人早已表示他不会选择冬季转会,当时苏亚佐的经纪人谈论的是AC米兰,这同样适用于国际米兰,要知道,在AC米兰,苏亚佐会是第二前锋,而在国际米兰,洪都拉斯人最多只能在锋线排第四或第五。

  不过奥里亚利还是谈到了一些有用的东西,对于曼奇尼和斯坦科维奇的合同,奥里亚利明确的表示:“他们会留在国际米兰,肯定会续约的。”

  事实上,这是国际米兰续约工作的两个最大的疑案,斯坦科维奇的事情简单一些,他的合同到2008年,他本人态度积极,但他的经纪人对于国际米兰迟迟不给出答复表达了不满,事实上,国际米兰没有理由不与德扬续约,只不过时间还很充裕,而且前段时间塞黑人风头太劲,对于俱乐部而言,不是谈续约的最好时机。

  曼奇尼的合同到2007年,不过他的条款中有自动续约的规定,即如果帮助国际米兰获得冠军,合同自动延长一年,有消息说05/06的冠军已经帮助曼奇尼延长了合同,但现在看来,国际米兰并没有把这次“特殊的冠军”纳入到合同当中,曼奇你能否续约,要看本赛季是否能率领国际米兰夺冠,这才是双方都对合同避而不谈的原因。

  对于贝克汉姆能否加盟,奥里亚利的态度则很有意思:“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不认为我们在冬季的转会市场上需要有所引进。”有谁说了小贝会在冬季加盟国际米兰?显然,国际米兰的转会市场高级顾问在玩文字游戏。

  另一方面,《慢镜头》已经证实,贝克汉姆加盟国际米兰的方案,已经得到了曼奇尼的首肯,而曼奇尼也是在征求了恩师埃里克森的意见之后,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贝克汉姆和

皇马的合同将在2007年到期,如果他能够加盟国际米兰,那么他将是继坎比亚索和菲戈之后,又一个免费从皇马来到国际米兰的球星。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