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80%进球来自他们 意大利还有谁在坚守纯蓝的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两名主力前锋克雷斯波和伊布拉双双破门,本赛季第二次。第一次是米兰德比,克雷斯波头球和伊布拉右脚打进第一和第三球,4比3。克雷斯波联赛进球达到7个,赛季总进球9个,国米第一,意甲射手榜第三。伊布拉联赛进球6个,距上赛季只差一球。两人目前的进球情况符合他们的地位和出场数量,证明曼奇尼的选择正确。

  克雷斯波通常在艰难比赛中打进首球打开局面。联赛对罗马、雷吉纳和冠军杯对里
斯本竞技三场1比0,他一人为球队得了9分。胜切沃(梅开二度)、米兰、本场恩波利都是打进第一球,为球队胜利立下头功。只有对锡耶纳的进球,他是追随布尔迪索的后尘。与之相比,伊布拉只有对巴勒莫和帕尔玛两球是球队首球。在谈到伊布拉的进步时,曼奇尼笑着说:“我对他的成长起了多大作用?零!他有着冠军球员的足够天资,我要做的就是让他出场。”曼奇尼和卡佩罗一样,都是伊布拉的忠实推崇者。伊布拉赛后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场上拿冠军,现在一切正常。对最佳射手我不关心,我也不在乎进球后的什么庆祝动作,我只想对任何对手都能进球。在意大利,没有好踢的比赛,所有比赛都重要。”

  国米赛季总进球46个,阿根廷人包办了24个。国米联赛32球中26个由外国人打进,其中15个来自阿根廷人。非外国人进球3个来自马特拉济和格罗索,另3个是乌龙。卡塔尼亚是另一个极端,21个进球全都来自

意大利球员。
罗马
的本土化也很突出,27个进球只有7个来自外国人,外国进球占22%。
巴勒莫
30球14个由外国人打进,阿毛里和布雷西亚诺两人包办了41%。利沃诺最接近国米,15个进球8个由外国人打进,白俄的丹尼莱维休斯和科特迪瓦的巴卡约科抢了卢卡雷利的风头。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