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莫背水一战斩杀绝对死敌 圭多林已剑指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真正的巴勒莫回来了,一支水银泻地般进攻的球队重生。完胜此前的第四名利沃诺,拉开后者11分之多,正式确定了丑闻后意甲由国米、罗马、巴勒莫三队组成第一军团的格局,巴勒莫球员定下的目标第四名即冠军杯名额,完全在他们掌握之中。

  巴勒莫近况不佳,此前5场不胜。先是联赛0比1卡利亚里,而后联盟杯客场0比3败给费内巴赫,接着1比2不敌国米,然后杯赛2比3被桑普干掉,桑普两回合皆胜淘汰巴勒莫进入
杯赛8强,而此前联赛中巴勒莫2比0击败桑普。4连败后,巴勒莫被帕尔玛0比0踢平,遭致球迷嘘声。看近9场,巴勒莫输了6场,只赢了2场。难怪上周六主场,除了18000个套票持有者,买现场票的球迷只有不到1000人,这对巴尔贝拉主场来说是个侮辱。

  

巴勒莫在如此困难时刻碰到最头疼的敌人,巴勒莫上次主场胜利沃诺还在半个世纪前,1948年。两队升入意甲后的两年,巴勒莫主场全败。利沃诺头号球星卢卡雷利更是巴勒莫克星,他从1995年起在效力科森察、帕多瓦、利沃诺时打了巴勒莫7次,进了12个球。利沃诺主帅阿里戈尼在2002/03赛季曾执教巴勒莫,但很快被赞帕里尼炒掉。还好阿里戈尼对前主席没有怨言,“我不来报复。我还要感谢他愿意起用我们这种没太多经验的教练,这样的主席推动了足球发展。”

  圭多林排出习惯的4321,布雷西亚诺和迪米凯莱在阿毛里身后,全场巴勒莫高节奏统治,利沃诺只在终场前才有一脚像样的射门。巴勒莫开场第2分钟便进球,瓜纳抢断,迪米凯莱妙传,辛普利西奥破门,而后他和阿毛里再破门将比赛变成巴西人的表演赛,辛普利西奥也完成登陆意甲的第20球。

  除了三个进球,阿毛里还有禁区内倒勾,迪米凯莱还有脚射中门柱,巴勒莫行云流水。阿毛里打进赛季第8球,圭多林说,“他也能变成德罗巴。”迪米凯莱两次助攻,4连败的比赛他全部不在场,说明他对巴勒莫的组织作用。近来状态不佳的后防主力巴尔扎利也表现出色,全面标志球队度过了低谷。

  赞帕里尼很高兴:“太漂亮了,这样,我们下个对手

罗马也会很头痛。”圭多林则在想本周三的联盟杯,连续输给纽卡斯尔和费内巴赫(且一球未进)的巴勒莫必须拿下塞尔塔才能晋级。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