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攻势足球再添利器 巴西后卫三种武器让历史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3:27 足球-劲体育

  通常来说,纳尔多都是跑到前场去拥抱克洛泽或者迭戈,来庆祝他们的进球。不过周六晚,纳尔多被克洛泽和迭戈扛了起来。不来梅客场6比2大胜法兰克福,在冠军杯出局后找到了自信,而纳尔多以后卫身份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场上最佳球员,这也是不来梅本赛季出现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在号称“进球机器”的不来梅团队中,由一名后卫来完成第一个帽子戏法,听起来
有些不可思议。纳尔多说:“这不是我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在训练营时我就有过。”那时候不来梅的对手只是一支业余球队,不来梅9比0大胜对手,纳尔多打入了三个球。纳尔多是联赛中第二个以中卫身份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第一位有同样表演的是他的同胞博登,博登2003/04赛季效力斯图加特,第26轮刚好是对阵不来梅,他先是用头球破门,然后两次主罚任意球得手,上演帽子戏法。时隔三年后,纳尔多为不来梅上演了同样的一幕,只是相比博登用两种手段得分,纳尔多的三个进球用了三种方式。

  比赛进行到第三分钟,纳尔多从中圈带球启动,与克拉什尼奇进行了撞墙式配合之后杀入禁区,将球推射入网,巴西球员在进攻中的灵气表现无遗。第二个进球,纳尔多是利用了弗林斯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第三个则是展现了他的任意球技巧。三个进球用了三种不同的方式,纳尔多说:“对此我自己也感到吃惊。”纳尔多希望这三个进球能让他在国家队中得到更多的重视:“我希望能得到自己的机会,在巴西,人们都喜欢有进球能力的后卫。”纳尔多已经在联赛中攻入了五个进球,队友博罗夫斯基说:“我们都看到他对进球的渴望,他肯定能保持这样的势头。”

  纳尔多因为帽子戏法而受到欢呼,队友舒尔茨则提醒说:“今天他所做的不只是三个进球,我们也应该看到他的防守,他今天应该打满分。”纳尔多在这场比赛中的对抗成功率超过了80%,法兰克福的前场组合高原直泰、图尔克和迈尔很难从正面突破他。主帅沙夫表示:“他2005年到来后的第一场比赛就令我们吃惊。”中场弗林斯特别地表扬了纳尔多的第一个进球,因为在

冠军杯失利后的第一场比赛,纳尔多用这个迅速的进球为全队确立了状态,避免了球队受到冠军杯的影响。这是不来梅本赛季第三次在客场打入六个进球,这在联赛中从未发生过。而且不来梅客场拿到了17分,8个客场中拿下了27个进球,比拜仁16轮比赛的全部进球还要多一个。

  这场大胜让冠军杯上败北的不来梅恢复了信心。门将维泽说:“我现在不知道,谁还能阻挡我们获得冠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