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客场最后一战不完美 射手客场数据为何难比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客场经过苦战以1-0击败了圣吉罗斯联队,中国球员董方卓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未能进球,下半场被换下。

  这场比赛也是安特卫普队本赛季的第8场客场比赛,球队在客场的成绩是5胜1平2负。这也是董方卓本赛季第6场联赛客场比赛(有一场替补出场仅9分钟),他的成绩是4胜1平1负
,客场进球3个。

  本赛季目前位置,董方卓在各项赛事中射进了10个进球,在这个当中客场进球是3个,比例稍微偏低了一点。他在客场的整体表现也没有主场那么出色。

  董方卓在客场的第一个进球是在联赛第10轮他客场对阵维尔顿队的比赛中,他下半场最后时刻门前包抄射门奠定胜局,让安特卫普队在九人作战的情况下2-0取胜。另外一场是上一次客场作战,安特卫普队客场5-0击败洛伊文的比赛中,董方卓梅开二度。

  从安特卫普队主帅的乔伊斯的战术思路来看,该队在主场往往采取比较主动的强攻战术,中场给前场输送球也比较多,董方卓经常可以得到机会。而客场并非如此,安特卫普会首先立足不败,在这个基础上继续进攻,这也是乔伊斯的战术基础,很典型的英国教练思路。

  加上比乙各个球队面对安特卫普队都会采取防守反击战术,而且全力力拼中场,这也让董方卓经常在锋线上得不到足够的支援。在这些对手中,洛伊文队是为数不多的采取主动压上猛攻战术的,结果他们的造越位战术被董方卓粉碎,小董面对他们一开局就两次得分了。

  从今天面对圣吉罗斯联队的比赛就可以看出,董方卓还是很积极的,他也期待着能在这场比赛中继续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然而在球队整体战术受限制的情况下,董方卓能发挥的余地并不大。

  这场比赛也是安特卫普队今年上半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能拿下胜利意义很关键,毕竟积分依然在咬着排名第一的丹德队,如果下一场能在主场趁势击败这个领头羊的话,那么就有希望获得联赛第二阶段的分阶段冠军。

  (金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