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罗马德比战0-3惨败结束6连胜 紫百合客场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5:29 新浪体育
意甲-罗马德比战0-3惨败结束6连胜紫百合客场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30分),意甲第15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罗马“客场”0比3惨败于拉齐奥,终结了联赛6连胜,与国米积分差距拉大到7分。上半时结束前,拉齐奥后卫克里巴里头球击中横梁,接着莱德斯马精彩远射破门。下半时,罗马门将多尼犯规,奥多主罚点球命中,穆塔雷利此后将比分扩大为3比0。在昨晚比赛中,佛罗伦萨客场1比0力擒切沃,穆图攻入致胜一球。

  罗马本赛季出尽风头,完全压过了同城对手,但不声不响的拉齐奥战绩也不差,本轮以前已升至积分榜第7位。罗马队长托蒂虽然传出脚踝受伤的消息,但还是首发出场,费拉里与阿奎拉尼因伤缺阵。拉齐奥前腰毛里结束停赛复出,罗基与潘德夫组成锋线。

  赛前球场内默哀1分钟,悼念本周去世的42岁体育记者达瓜诺,队员们还在他平时坐的座位上摆上鲜花。开场4分钟,托蒂将球漏过,塔代伊右路切入禁区,但西维利亚破坏出底线,

罗马角球被破坏后,梅克斯在门前22米处射门高出。第5分钟,罗基接应潘德夫传球形成单刀,但被误判为越位。

  穆塔雷利铲倒帕努奇,主裁判罗塞蒂亮出首张黄牌。第19分钟,小曼奇尼左路切入禁区传球被挡到半空,塔代伊在门前9米处凌空射门被扎乌里破坏。第23分钟,托蒂在右侧距门24米处小角度冷射,佩鲁齐在球过门线前救险。克里巴里对托蒂犯规吃到黄牌。第29分钟,托蒂开出角球,皮萨罗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造成佩鲁齐脱手,佩罗塔跟进补射但被判越位。

  第33分钟,小曼奇尼左路躲开后卫回敲,佩罗塔禁区左侧拿球,但后卫克里巴里抢先铲出底线。此后佩罗塔又接应托内托回敲,但莱德斯马飞身破坏。第38分钟,塔代伊传球,托蒂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被佩鲁齐抱在怀中。第40分钟,托蒂右路传中,塔代伊在门前9米处头球吊射偏出远门柱。第43分钟,奥多开出角球,克里巴里前点大力头球被门将多尼一托击中横梁!上半时补时阶段,拉齐奥队员右侧回敲,莱德斯马在门前28米处大力抽射挂左上角入网,罗马0比1落后。此后罗基反越位突入禁区,好在德罗西飞铲解围。

  下半时伊始,托蒂左路横切传球,德罗西右侧禁区前沿低射偏出。第47分钟,穆丁加伊右路对皮萨罗犯规吃到黄牌。随后,皮萨罗接托蒂传球,在门前20米处右脚低射被佩鲁齐没收。第49分钟,梅克斯中路防守失误,潘德夫获得单刀机会,在门前14米处左脚挑过了倒地扑救的门将多尼,虽然帕努奇回防将球破坏,但潘德夫腿部接触多尼身体倒地,主裁判罗塞蒂开始没有吹点球,拉齐奥队员围住他抗议,罗塞蒂与助理裁判商议后,最初向多尼亮出了红牌,并且判罚了点球,不过此后又改亮黄牌,多尼得以留在场上。拉齐奥队长奥多主罚点球右脚推射打进大门左侧,2比0。

  第53分钟,扎乌里底线附近护球,托蒂将他撞出场外,并且脚上还有踢人动作,扎乌里倒地后也有报复动作,罗塞蒂向两人亮出黄牌。1分钟后,塔代伊右路传中,小曼奇尼后点距门9米处双飞右脚凌空勾射高出。第56分钟,佩罗塔外围低射被佩鲁齐倒地没收。1分钟后,佩罗塔外脚背传球,托蒂扣过后卫,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高出。拉齐奥第5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毛里接到莱德斯马传球,在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抽射绕过门将指尖,但球弹地后稍稍偏出远门柱。随后罗基在禁区外的转身右脚低射又贴着左门柱而出。

  武齐尼奇换下托内托。第61分钟,皮萨罗右侧开出任意球,托蒂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第64分钟,毛里前场反抢放倒皮萨罗,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罗基连续虚晃摆脱横传,毛里在门前19米处左脚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拉齐奥前场打出流畅三角配合,罗基右肋斜传禁区,毛利反越位前插得球,距门7米处挑射击中横梁弹回场内,穆塔雷利在门前4米处飞身右脚凌空勾射空门,3比0!罗马大势已去。

  拉齐奥(4-3-1-2):1-佩鲁齐/22-奥多,13-西维利亚,25-克里巴里,8-扎乌里/26-穆丁加伊,24-莱德斯马,5-穆塔雷利/11-毛里/19-潘德夫,18-罗基。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5-梅克斯,13-齐伍,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10-托蒂。

  

佛罗伦萨客场1比0力擒切沃。
开场不久,切沃中场布里吉面颊骨受伤,被马尔科利尼换下。第59分钟,多纳代尔远射入网,但处在越位位置的佛罗伦萨队员干扰了门将西奇尼亚诺,进球被判无效。第80分钟,蒙托利沃长传,穆图禁区边缘射门得分。

  

亚特兰大主场3比2胜墨西拿。
第29分钟,费雷拉-平托头球摆渡,邦巴迪尼铲射破门。第57分钟,邦巴迪尼传球,平托右脚抽射打进远角。第67分钟,平托右路传中,多尼倒挂金钩破门。第75分钟,科尔多瓦任意球中的。第84分钟,科尔多瓦左侧开出任意球,迪纳波利头球扳为2比3。

  卡塔尼亚主场1比0胜乌迪内斯。第43分钟,乌迪内斯中场蒙塔里射中横梁。第67分钟,科卢奇直传,斯皮内西在门前9米处头槌破门。

  桑普多利亚主场0比0平锡耶纳。第85分钟,锡耶纳中场孔科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

  卡利亚里主场0比0平帕尔马。(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