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坦言伤病毁了AC米兰 卡福:噩梦赛季难以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主场令人失望的0-0战平了都灵队,吉拉迪诺射失了自己创造的点球,赛后,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了球队存在的客观困难,队员也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

  安切洛蒂坦言0-0不是他想要的结果:“这一结果并不能令人满意,但是球队采取了从未尝试过的新的阵型和打法,这是积极的一面,在整个比赛中都控制场面是困难的,目前
,我们缺少太多的重要球员,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的加快比赛的节奏。卡拉泽肌肉拉伤,他尝试着热身,但是还是不行;古尔库夫14天内连续打了6场比赛,他本该休息,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其他的球员可换。”

  吉拉迪诺没有打进点球,安切洛蒂不愿过多责备:他说:“对于点球没有罚进去,吉拉迪诺显然并不高兴,但是在我看来,他敢于承担这一责任也是积极的一面。下半时,我们的表现并不好,球迷的表现则很好,俱乐部和球迷之间总是有着非凡的默契,这是我们渡过难关的关键。”

  安切洛蒂接着说:“看到球员们的积极,你就没有什么可责备的了,每个人都是真的想赢,我们必须尽快在积分榜上前进,现在,我们终于有一周的完整时间可以调整,等待伤员的康复,比如卡卡,此外,加图索、卡福也回来了。”

  对于球队的进球荒,安切洛蒂解释说:“不进球,是由于打法和节奏的问题,我们有些缓慢,也有些生疏,因为我们采用了全新的阵型,我们必须坚持到圣诞节,下周六皮尔洛将停赛期满,都灵队的防守组织得非常好,他们的整体做得非常好,进攻主要是依靠罗西纳策动的反击。”

  伤愈复出的卡福表示:“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我们希望有好的表现,但是我们不断打中门柱,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80分钟都压在对方的半场,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以获得最好的结果。在圣保罗我也曾经有过类似的赛季,最终我们还是走出了阴影,没有任何的批评,但是我们做得很好,我们必须在冬歇期之前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而并且在冬季之后崛起。我们现在有很多球员受伤,所以我们大家都要做出牺牲。”

  本场司职主力中卫的西米奇坦言:“这场平局就像一场失利,我们大家赛后在更衣室都很失望,我们今天原本是一定争取获胜的,这是一个很好的全取3分的机会,但是最后我们表现得不够专注。目前这个阶段很不走运,我们必须做得更多,现在所做的一切是不够的。”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