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克雷斯波伊布建功 国米3-0追平联赛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3:55 新浪体育
意甲-克雷斯波伊布建功国米3-0追平联赛连胜纪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5轮同时开始第6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3比0完胜恩波利,追平了联赛8连胜的俱乐部纪录。克雷斯波第60分钟打破僵局,终结了恩波利连续403分钟主场不失球的历史。伊布与萨穆埃尔此后各下一城。

  国米周中冠军杯战平拜仁,终结了11连胜的战绩。麦孔与维埃拉停赛,达科特膝盖因伤缺阵。国米首发有6名阿根廷球员,布尔迪索打右后卫,萨穆埃尔与马特拉齐搭档中卫。恩
波利排名高居第6位,并且仅有10个失球。上轮争议性地0比1负于都灵之前,该队曾经连续7轮不败。上赛季恩波利还在主场1比0击败过国际米兰。左后卫卢基尼结束停赛复出,中卫阿达尼迎战老东家。

  一开场,马特拉对恩波利队长万努奇犯规,万努奇开出任意球,后卫卢基尼头球被塞萨尔得到。第6分钟,阿达尼对斯坦科维奇犯规,格罗索的弧线任意球被门将巴利化解。伊布随后在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第16分钟,斯坦科维奇分球,伊布突破卢基尼的防守低传禁区,可惜索拉里没有包抄到位。

  马特拉齐对绍达蒂犯规,阿尔米隆开出任意球,拉吉在禁区内接球假摔也吃到黄牌,他将错过下轮比赛。第19分钟,阿达尼又对斯坦科维奇犯规,格罗索右侧开出任意球被门将巴利击出,索拉里斜射打在边网上。伊布、斯坦科维奇与索拉里的进攻配合都集中在中路,很难突破恩波利的密集防守。第27分钟,绍达蒂投诉马特拉齐犯规,自己反吃到黄牌。

  伊布随后的射门打在巴利腿上,助理裁判已经举旗示意越位。第31分钟,阿尔米隆的远射考验了塞萨尔,接着马里亚尼尼在30米开外射门打偏。第34分钟,国米打出反击,坎比亚索中路带球近50米,将球分给边路的克雷斯波,但阿达尼头球解围。

  第35分钟,绍达蒂铲倒斯坦科维奇,后者任意球被破坏,萨穆埃尔漂亮的转身射门偏出左门柱。第37分钟,拉吉长传禁区,但绍达蒂没控好球。1分钟后,伊布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角度太正被巴利得到。第40分钟,马里亚尼尼右路传中被马特拉齐断下,国米打出快速反击,萨内蒂直传伊布,伊布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又被巴利化解。

  下半时,恩波利首先作出调整,后卫托斯托替下卢基尼。第46分钟,伊布前场丢球,恩波利快速反击,刚上场的托斯托长途奔袭喂给绍达蒂,但门将塞萨尔抢先破坏。格罗索肌肉受伤被马克斯维尔换下。第50分钟,阿尔米隆外围射门被萨穆埃尔挡出。第53分钟,克雷斯波传球,斯坦科维奇吊射偏出左门柱。

  曼奇尼作出第二次换人,雷科巴替下索拉里,乌拉圭人出场2分钟就帮助国米破门。带球突破遭到托斯托侵犯后,他在右侧亲自主罚任意球左脚开出,伊布在门前7米处甩头攻门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反应极为迅捷的克雷斯波在门前4米处一蹴而就,国米1比0打破僵局!但克雷斯波右大腿肌肉拉伤,主动要求下场,阿德里亚诺替补出场。

  伊布有机会扩大比分,他接到坎比亚索直传捅射被巴利封出。第66分钟,又是伊布右路传出地滚球,阿德在小禁区前沿推射被早有提防的巴利没收。斯坦科维奇背后铲倒万努奇吃到黄牌,万努奇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70分钟,这位恩波利队长再次制造威胁,他与绍达蒂作二过一配合后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第76分钟,万努奇又造成马特拉齐黄牌,托斯托主罚任意球被塞萨尔击出,莫罗凌空射门高出。

  极为活跃的万努奇此后却“帮助”国米扩大比分。第78分钟,万努奇在雷科巴脚下抢断,却将球传到了伊布脚下,伊布突入禁区单挑门将,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2比0!恩波利马上用波奇换下后卫普拉塔利,希望作最后一博。第87分钟,国米角球被破坏后发动二次进攻,布尔迪索右路准确传中,萨穆埃尔在门前8米处漂亮的冲顶弹地入远角,3比0。

  恩波利(4-4-1-1):23-巴利/46-拉吉,14-阿达尼,50-普拉塔利(80'波奇),3-卢基尼(46'托斯托)/24-布谢,4-阿尔米隆(65'加斯巴雷托),8-马里亚尼尼,5-莫罗/80-万努奇/11-绍达蒂。

  

国际米兰(4-3-1-2):
12-儒利奥-塞萨尔/3-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24-萨穆埃尔,11-格罗索(49'马克斯维尔)/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1-索拉里(58'雷科巴)/5-斯坦科维奇/18-克雷斯波(63'阿德里亚诺),8-伊布拉希莫维奇。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