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邵佳一奋力从小猪脚下断球 却遭拜仁三大铁汉轮番抢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1-2负于了拜仁慕尼黑队,遭遇了近期的四连败。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没有很出色的表现。而班德罗夫斯基和鲍姆加特两名球员的出现,将影响他今后的主力位置。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由于替补出场了很短的时间,因此他的统计数据非常一般:

  
统计项目邵佳一
射门/射正0/0
威胁传球0
传球/准确传球3/2
进攻传球/准确传球3/2
传中1
抢断1/1
救险0
解围0
越位0
错过点球0
犯规0
被犯规0
黄牌0
红牌0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很少能获得一个比较好的传球机会,他在17分钟的时间里,只能有3次传球,2次准确。而且也只有3次进攻传球,2次成功。

  邵佳一有一次传中,不过比赛中他还有一次抢断,其他的数据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零。邵佳一的这次成功抢断是在施魏因施泰格身上实现的,但是他也同时被拉姆,德米凯利斯和范布伊腾成功断球过。

  从其他统计中可以看出,邵佳一在右路活动的时间有87.5%,中路12.5%。中场位置87.5%,前场12.5%。

  整体上看,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并没有什么亮点,触球次数寥寥无几,的确没有自己的竞争对手鲍姆加特风光,以后的竞争形势可能会变得格外困难。

  (Jad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