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评论员吃惊邵佳一战拜仁未首发 称中国前腰扮演新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1-2负于了拜仁慕尼黑队,遭遇了近期的四连败。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没有很出色的表现。而班德罗夫斯基和鲍姆加特两名球员的出现,将影响他今后的主力位置。

  在这场比赛中,德国电视台评论员赛前还专门提到,邵佳一可能在这场比赛中要首发登场来对阵拜仁慕尼黑队,不过当打出两队首发后,评论员吃惊的发现科特布斯队的首发
阵容并没有邵佳一,而是换上了老将鲍姆加特。

  本场比赛中,拜仁打破僵局的关键在于上半场第41分钟的时候,施魏因施泰格一脚远射打中科特布斯队门将皮普里卡的脸上以后变线射门得分。对于这个进球,德国评论员认为是皮普里卡的失误成全了拜仁的第一个进球。

  由于邵佳一一直在比赛中没有出场,直到比赛快结束的时候邵佳一才换下了体力不支的老将鲍姆加特,德国评论员提到,“邵佳一上一场对汉诺威96的比赛中作为主力出场,今天他没有一开始就派上场,现在他要替换下体力下降的鲍姆加特,加强中场的进攻力量,邵的上场会使科特布斯的比分保持在2比1还是追赶成2比2值得我们关注”。

  赛后,拜仁官方网站表示,随着2-1的胜利,拜仁以胜利在安联球场和球迷说了再见。这场比赛中,比利时后卫范布伊腾射进了决定性的进球,也是自己在拜仁的处子球。文字直播中拜仁官方只提到了,第74分钟以前效力慕尼黑1860队的邵佳一换下了本场比赛破门的鲍姆加特。

  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提到,老将鲍姆加特在第200场

德甲比赛中,进球攻破了
拜仁慕尼黑
队的球门,遗憾的是随后范布伊腾的头球攻门锁定了胜局。

  这场比赛中,连续四场比赛首发的邵佳一被换下,而首次打主力的鲍姆加特却破门得分,这无形中将加剧邵佳一的竞争形势。

  (Jad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