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返“诡异之地”勾起国米伤心事 曼奇尼慎谈转会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面对以防守实力著称的恩波利,国际米兰全队上下对于上赛季在卡斯特拉尼球场0-1告负的失利多少还会有些阴影,特别是他们的那粒失球还是由中后卫马特拉齐在补时阶段所制造的“诡异乌龙”,当时他在中圈附近的回传球竟然被自己过于精准的外脚背弧线吊射飞过了守门员塞萨尔的头顶,直接“弹”进了自家大门。对此就连曼奇尼在赛前回忆起当时的场景时,也禁不住笑称“他踢进的是一粒伟大的进球”。

  不过一个更有趣的事实是,那场在恩波利的失利还是国际米兰最后一次在联赛中输给对手,而本赛季截至目前的14轮联赛,蓝黑军团已经成功保持了11胜3平的不败纪录,因此周日的这场遭遇战在一定程度上会相当有看点,至少对于将重游故地的马特拉齐是这样,而他又是这样一位除本职工作以外的其他“品质”总能令人印象深刻的争议性人物。

  在回忆两队上一次交手时的这段奇妙经历时,曼奇尼首先以

幽默的方式开了个头,“至少马特拉奇踢进的是一粒伟大的进球,”然后他自己也笑了起来,不过玩笑归玩笑,曼乔还是为当时球队的表现做出了辩护,不过最重要的却是如今的
国际米兰
已经与那时候的联赛老三有了天壤之别的变化,因此他并不担心这样的一幕还会继续重演,“那时我们毕竟还要分心与
罗马
队的意大利杯决赛,而且当时球队还是在进入补时的第92分钟时才因为这个不幸的事故输掉了比赛,因此我会更多的考虑明天的比赛,毫无疑问将会非常艰苦。”

  而除去连番在国内和欧陆三线征战的压力之外,国际米兰目前被媒体和球迷所关注的另一个焦点是莫拉蒂从未掩饰过的继续锻造蓝黑军团的引援雄心,而最近与他们一起绑在转会传闻中则是巴塞罗那的梅西和阿森纳的亨利两位人气球星,对此曼奇尼也是左顾而言他,并未透露自己对于老板的眼光是持怎样的意见。曼奇尼说,“我已经在很多场合都说过他们俩都是非凡的球员,但他们一位是巴塞罗那的球员,一位是阿森纳的球员,而我对于国际米兰现有的球员配置非常满意,而且我们现在一切进展顺利,我认为现在谈论转会市场的问题并不合适。”

  有意思的是,国际米兰有意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一名中前卫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此前俱乐部副主席布兰卡就对恩波利队中的阿根廷人阿尔米隆表示了相当的兴趣,不过由于恩波利要价太高,因此双方的谈判一直未有进展,对此曼奇尼的回应非常简单,“我唯一能说的是他是一名很有才华的优秀球员,因此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将会是我们面临的危险因素之一。”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