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卢斯科尼欢迎舍瓦回归 解答安切洛蒂帅位及欧冠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没有生气,本赛季只是过渡性的,明年球队将会重新成为球场的主角”,“舍瓦?如 果可以的话,我会立刻就把他带回来”,“我真诚的为莫拉蒂感到高兴,本赛季是属于国际 米兰的”。以上三段采访是AC米兰的铁腕主席贝卢斯科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透露 的心声,有对主教练安切洛蒂近来执教表现的宽容,有对邀请焦点人物舍甫琴科回归圣西罗 的期望,还有就是对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在各线战场所取得优异成绩的恭贺,不过最重要的他 还表达出了对球队在来年重新崛起的自信,“我的米兰将会回归!”

  问:主席先生,对于球队与里尔队比赛的失利你感到愤怒吗?

  贝卢斯科尼:我能理解安切洛蒂目前的心情,但是我并没有像他一样对这场失利感到很生气 ,不过总是会感到一些失望,因为我并不喜欢输球,但是球队已经竭尽全力了,你不能说球 员们没有尽力。

  问:你如何看待球队目前的处境?

  贝卢斯科尼:我们共有9名球员在伤病名单中,其中的大多数来自后防线,而且卡福和塞尔 吉尼奥过去还是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是的,球队目前状态不佳,也没能制造太多的机会, 对此我并不是要责备教练或者队员,因为我所看到的球队所处的情形就是这样,这些厄运就 好像是从我们夏天所经受的不公正待遇中延伸出来的,使得整个赛季都笼罩着这样的阴影。

  问:那么能通过1月份的转会来达到增强球队的目的吗?

  贝卢斯科尼:我还找不出这样的球员能够对球队的实力产生质变的影响。

  问:曾有传闻说球队会招入一名新的门将,因为迪达目前还没有续约……

  贝卢斯科尼:我们已经有了门将。对我来说,迪达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现在受伤了,不 过很快就会复出,而且我相信他会与球队续签一份新的合同,这样我们就不需要其他任何人 。

  问:对于舍甫琴科回归的传闻您的立场是怎样的?

  贝卢斯科尼: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立刻就把他带回来,不要忘了当时他是一心想走,即使是 我也未能留住他。如果他愿意回来的话我会张开双臂来欢迎,不过老实说这样的情形要发生 挺困难的,我不认为切尔西会愿意放他走,我们所能做的只有等等看接下来会有什么变化。

  问:安切洛蒂现在的心情一定很紧张,因为他不清楚自己的帅位是否稳固。

  贝卢斯科尼:安切洛蒂的位置是不会动摇的,对此我已经说过了,现在再重复一遍,我们从 来都没有和其他的教练有过接触,而且他就是我们的教练,我们也对他完全信任。

  问:我们可以说球队已经结束了这样一轮的起伏循环了吗?

  贝卢斯科尼:我曾说过我们不可能总是一直赢球。本赛季更多被看作是过渡性的,因为这样 的情况可能以任何原因发生在任何人的身上。那些受伤的球员将会回来,圣诞节的休整期也 会对球队有所帮助,我相信到了来年,我们又将会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因为米兰在国内和 欧洲赛场从来都是赛场的主角,而这一年我们所经历的这些厄运并不能埋没掉球队过往所取 得的成就,因此我们应把这看作是一种动力,让球队变得比以往更加强大。还有一点不能忘 记的是,我们仍然有机会去争夺

意大利杯和欧冠的最后冠军。

  问:米兰更愿意在欧冠的16强赛中遭遇哪支球队呢?

  贝卢斯科尼:米兰总是能够在与强大对手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强的战斗力,因此我希望可 以碰撞巴塞罗那或是

皇家马德里,他们是小组第二的球队中最好的两支球队。他们中的任何 一支球队都有可能与我们抽在一起,不过这不会有任何分别,球队不会惧怕,因为我们是米 兰,看看过往几年我们所取得的成绩,米兰一直都是欧洲最顶级的球队之一。

  问:您怎么看待

国际米兰非常有希望获得联赛的冠军?

  贝卢斯科尼:我认为这个赛季是属于他们的,国际米兰有着可以夺取冠军的条件,因为他们 是这样一种最轻松的竞争环境下的最强大的球队,考虑到可能会被误解,因此我要解释并不 是出于讽刺。我是真诚的为莫拉蒂感到高兴,他有资格享受现在的快乐。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