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乙-卡莫拉内西破老东家 尤文主场小胜跃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53 新浪体育
意乙-卡莫拉内西破老东家尤文主场小胜跃居榜首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时),意乙第15轮同时开始9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1比0小胜维罗纳,转会前效力维罗纳的卡莫拉内西攻入唯一进球,这也是继博季诺夫两破莱切球门后,又一位尤文队员对老东家痛下杀手。博洛尼亚主场3比1战胜莱切,积分仍与尤文持平,但因因净胜球少而排名次席。原领头羊那不勒斯客场对切塞纳的比赛将于下周一举行。

  特雷泽盖与扎内蒂仍然因伤缺阵,内德维德上轮红牌遭停赛,帕拉迪诺改打左前卫,萨拉耶塔与博季诺夫搭档锋线,伤愈的皮耶罗坐在替补席上。

  开场后,帕拉迪诺在左路显得很活跃。第14分钟,博季诺夫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打高。第20分钟,帕拉迪诺左路切入禁区,门将佩戈洛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23分钟,维罗纳前锋科苏在门前25米处射门高出。第25分钟,帕拉迪诺在门前25米处劲射击中横梁!

  尤文打得很有耐心,博季诺夫在禁区前沿左脚任意球被佩戈洛没收,萨拉耶塔第31分钟获得良机,他突破对方防守,在禁区内右脚斜射紧贴门柱而出。第43分钟,维罗纳前锋尤恩科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随后卡莫拉内西放倒尤恩科,主裁判没有亮牌。上半时补时阶段,卡莫拉内西漂亮的转身凌空射门偏出。

  从上半时来看,尤文优势比较明显,双方控球时间分别是21分钟和12分钟。下半时开始后,萨拉耶塔右脚射门被佩戈洛封出,他头球补射又被佩戈洛得到。皮耶罗开始在场边热身。第51分钟,基耶利尼突入禁区倒地,但主裁判认为佩尔蒂科内没有犯规。维罗纳首先作出调整,用阿根廷前锋涅托换下中场马佐拉,但尤文随即取得领先,第54分钟,基耶利尼左路策动进攻,帕拉迪诺漂亮下底后传中,卡莫拉内西头球破门,1比0。

  皮耶罗换下博季诺夫,时隔1个多月后重返赛场,他在左路传出好球,但卡莫拉内西顶高。第66分钟,又是皮耶罗脚后跟妙传,可惜帕罗被判越位。2分钟后,帕拉迪诺传球,皮耶罗左脚打右下角,但被佩戈洛奋力封出底线。第75分钟,皮耶罗头球摆渡,泽比纳禁区中央准备推射,但对方后卫图拉蒂抢先破坏,尤文最终1比0胜出。

  

尤文图斯(4-4-2):
1-布冯/27-泽比纳,4-科瓦奇,18-布姆松,3-基耶利尼/16-卡莫拉内西,19-帕罗,15-马尔基西奥(87'皮科洛),20-帕拉迪诺/9-博季诺夫(62'皮耶罗),25-萨拉耶塔(78'德切利)。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