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谈舍瓦波及自己帅位 主力阵2个位置灵活掌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4:15 东方体育日报

  面对舍甫琴科公开宣称要求离开切尔西的表态,穆里尼奥丝毫没有退缩,而是立即给与了针锋相对的反击。这位葡萄牙狂人表示,切尔西队内有很多球员都在阵容中具有不可动摇的地位,但其中却并不包括舍甫琴科。

  在出席一次专门为儿童癌症拯救计划而举行的聚会时,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一方面表示应该给与舍甫琴科更多的时间,但另一方面,也旗帜鲜明地表明了自己对于
乌克兰人的态度:“舍甫琴科的位置并非不可动摇,那是由他场上表现所决定的,我只会将那些状态最出色的球员安排上场。”

  为了进一步说明自己用人的态度,穆里尼奥接下来历数了他心目中的那些绝对主力:“马克莱莱、埃辛和兰帕德都具有不可动摇的位置,那是因为他们的场上表现,而非我个人对他们存在着什么偏爱。除此之外,巴拉克、卡瓦略、特里、阿·科尔还有德罗巴,他们也都肯定在主力阵容中具有一席之地。”在除门将之外的10个场上位置上,穆里尼奥已经连续点了8名球员的名字。除了锋线上的舍甫琴科之外,穆里尼奥认为球队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也存在着缺陷。

  在穆里尼奥与舍甫琴科的冲突过程中,俱乐部老板阿布始终扮演着一个特殊的角色。曾有英国媒体披露,认为这位俄罗斯超级富豪一直在向穆里尼奥施加压力,要求他必须将舍甫琴科安排在主力阵容中。但穆里尼奥本次却否认了这种说法:“他从来没有向我提出这样的要求。如果他那么做了,那只能证明他已经对主教练失去了信任。”

  事实上,穆里尼奥已经做好了与舍甫琴科斗争到底的思想准备,甚至不惜失去自己的帅位。谈起自己与俱乐部乃至阿布之间的关系时,穆里尼奥显示出十分强硬的态度:“如果他不再信任我,那么他有足够的钱将我解雇。他可以付给我一笔补偿款,然后将我送回家,并且为球队找到一名新的主教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